注册

《极限挑战2》办联欢会 孙红雷:见到我偶像了!


来源:凤凰娱乐

作为《极限挑战》公益行动的重要一环,“极限公益联欢会”让导演组和“极限男人帮”费了不少力气。他们不仅花了大把时间和精力进行排练,更是请来歌坛诸多实力唱将

《极限挑战》

作为《极限挑战》公益行动的重要一环,“极限公益联欢会”让导演组和“极限男人帮”费了不少力气。他们不仅花了大把时间和精力进行排练,更是请来歌坛诸多实力唱将,来助自己一臂之力。本周日晚20点30分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中,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为了这场爱心满满的公益联欢会,在台前幕后付出了诸多汗水与努力。

张艺兴

“他们都要来吗?”罗志祥对着一排背对的照片向导演组提问。究竟导演组请来了谁,能杨“亚洲舞王”都略显惊讶。而黄渤和王迅面对着照片直接目瞪口呆,黄渤后退一步不由“哇”地叫了出来。而张艺兴则又激动又尴尬地笑了一下:“好有压力啊!”而孙红雷却对着镜头欢呼雀跃,蹦蹦跳跳:“我见到我偶像了!”是多么有实力的歌手才能让“极限男人帮”集体震惊?

王迅拿着一个黑色的乐器包,万分艰难地坦白:“我真完成不了!”难道是需要“大松鼠”参加者“神秘乐器”速成课?而罗志祥把自己的帽子扔到一旁,像机关枪式地不断吐出:“我没有生气我真的没有生气完全没有生气。”不带断句的语气和冷漠的表情却显示出了他平静表面下内心的波涛汹涌。

孙红雷

虽然哥哥们表演经验丰富,可正式上台前依旧特别紧张。孙红雷穿着雨衣扛着摄像机和天猫进入舞台,却跟不上他们的步伐。罗志祥对着镜头抓狂着:“没有彩排就上场!”尽管如此,哥哥们穿着演出服,戴着白色面具,还是大步昂扬地进入后台。在升降机里,哥哥们还在不断练习着舞蹈动作。而后台一直保持高度紧张,一分一秒都弥足珍贵。王迅一边冲下舞台,一边脱着上一场的表演服装,对着工作人员喊:“我得赶紧换!”黄磊虽说影视经验丰富,可在后台的一角,他还是略显紧张,不断扭动脖子让自己放松下来。

大舞台上显示着倒计时“3、2、1!”“极限男人帮”戴着白色的面具准备就绪,而台下的观众也开始热情欢呼。哥哥们精心准备的“极限公益联欢会”是否能够让观众满意?哥哥们在彩排时又有多少有趣的故事?更多精彩尽在7月3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12期《欢乐颂》中!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