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伍咏薇与老公秀恩爱 穿比基尼身材超棒!(图)


来源:东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47岁的伍咏薇与老公练海棠结婚17年,不过练海棠日前被曝密会大胸女,伍咏薇代夫交代事件,还以金句“夫妻是要经得起风浪的”作回应,真是得大方得体,难怪被赞绝顶好老

伍咏薇与老公秀恩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47岁的伍咏薇与老公练海棠结婚17年,不过练海棠日前被曝密会大胸女,伍咏薇代夫交代事件,还以金句“夫妻是要经得起风浪的”作回应,真是得大方得体,难怪被赞绝顶好老婆!

两人吃饭也要自拍

伍咏薇29日在微博中晒出在三亚旅行的靓照,老公同行,夫妻俩还恩爱合影,以行动击破传闻,相信这个“出轨”风波已经告一段落。而向来保养得宜的伍咏薇,还穿泳衣大秀身材,十分性感!

47岁的伍咏薇性感不减当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老公疑勾女车震 伍咏薇力撑:你玩我善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6/cc779615-d746-472b-90e0-cc0b2f550bb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