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家驹祭日坟前景象:有可乐啤酒 歌迷唱歌炫纹身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3年前,年仅31岁的黄家驹离开了我们。Beyond的歌曲影响了几代人,很多歌曲被奉为经典,至今仍传唱在大街小巷,在电视上也能看到很多大牌明星改编演唱Beyond的很多音乐,一直被模仿,从

黄家驹坟前照片

凤凰娱乐讯 23年前,年仅31岁的黄家驹离开了我们。Beyond的歌曲影响了几代人,很多歌曲被奉为经典,至今仍传唱在大街小巷,在电视上也能看到很多大牌明星改编演唱Beyond的很多音乐,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今日,黄家驹坟前也聚集众人怀念,黄家驹墓前啤酒可乐依稀可见,有粉丝在墓前嗨唱,甚至有的歌迷激动脱衣,炫起后背印有黄家驹头像的纹身,现场好不热闹。

歌迷在坟前唱歌怀念

此前,曾经凭着一首《老鼠爱大米》走红的歌手杨臣刚在其微博上传一条视频,并配文:“来香港不为别的,只为拜祭我的偶像黄家驹。在他的坟前,我忍不住泪奔了。别怪我的眼中含满泪水,只因我对他爱的深沉。”视频中,杨臣刚在黄家驹墓前用手机伴奏唱起了Beyond的经典名曲《海阔天空》,唱毕不禁难过得抽泣拭泪。此举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网友纷纷在其微博下评论:“借已故的人炒作?不厚道!”“在墓地唱歌有点不敬吧!”也有网友说:“他也只是怀念自己的偶像而已”。

歌迷晒黄家驹头像纹身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