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李敏镐:和钟汉良爱得死去活来 想拿男男CP奖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 很意外,韩流明星李敏镐的专访安排了40分钟,虽然去掉翻译可能就只剩下一半的时间,但是相比采访韩国艺人常见的“带翻译10分钟专访”或是“三家

李敏镐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 很意外,韩流明星李敏镐的专访安排了40分钟,虽然去掉翻译可能就只剩下一半的时间,但是相比采访韩国艺人常见的“带翻译10分钟专访”或是“三家媒体五个问题的群访”来说,这已经是莫大的“恩赐”。《赏金猎人》是李敏镐登上中国大银幕的首部作品,也是他拍摄的第一部中韩合拍片,听工作人员透露,除了这种“超值”专访,李敏镐还要跟主创团队跑20多场路演,可见他和他的团队对这部作品的重视程度。

当然,提纲经过前期商榷,很多在国内媒体看来再平常不过的问题也会被禁止。这其中当然也有文化差异、语境不同等等各方面的原因。但是,当“欧巴”主动说出“脸肿”这样本来禁止提问中涉及的词语时,我们才看到,一向被认为保护过度的韩国明星的真实一面。他没有过分关注自己的肌肉,他爱吃不忌口,他想尝试“屌丝”角色,他不是作品中那个高高在上、不接地气的高冷男神,他真实,亲和,对工作敬业、有追求。在“国民老公”随时“易主”的今天,他依旧不停探索自己作为演员的潜力和可能性,主动尝试更多的角色和剧本,迎接和挑战不确定的未来。

有兴趣挑战屌丝角色

凤凰娱乐:《赏金猎人》是你和粉丝的约定作品,作为一个约定为什么选择拍这部电影?

李敏镐:因为我跟粉丝有一个约定,然后记者朋友们也一直会问,什么时候可以拍?这一长段时间其实一直都在选作品,只不过刚好碰到了这部我喜欢的,所以出演了。

凤凰娱乐:这部电影的哪个方面吸引了你?剧本、导演还是合作的演员?   

李敏镐:因为我前一部作品的角色和整个气氛都是偏阴暗一点的,我想换一种比较轻松的氛围来跟广大观众朋友见面。这个作品本身是特别欢快、特别轻松的,是轻松的动作喜剧,所以才选择了这个作品。

凤凰娱乐:这部影片中有很多打戏,像之前的《城市猎人》也有很多打戏的部分,那对你来说,在这方面有什么成长或者突破吗?

李敏镐:其实比较大的不同就是,这次工作是以团队为主的。之前剧情里面的动作戏都是自己去挑战、自己去完成的,但是这个剧里面有不同的角色,需要不同团队的默契配合完成,这一点是最大的不一样和突破。

凤凰娱乐:这部电影之后,在中国还有什么拍片计划?你电影拍的比较少,以后会更倾向于在电视剧还是电影方面发力呢?

李敏镐:其实我今年有计划再多拍一个电影和一个电视剧,但是目前还没有很具体的计划落实出来,所以很难告诉你会拍什么样作品。但是现在的趋势是整个全球影视剧市场是慢慢统一化,所以我不局限于去拍哪个国家的什么作品,只要有好的契机、碰到好的作品我都想尝试一下。

凤凰娱乐:之前拍了很多偶像剧,像偶像剧中高富帅的角色以后还有兴趣吗?

李敏镐:其实说实话,像高富帅这种在选择的优先权上我可能会放在后面,尽量避开,因为真的演过很多。所以也有兴趣挑战一些屌丝的类型,包括从最底层慢慢成长的,讲述一个直到成功的成长过程的角色。

凤凰娱乐:不会在意自己的外形,可以邋遢一些?

李敏镐:其实某个角色和作品定了的话,在这个作品的角色范围内我可能就要研究怎么样把这个作品表现出来,当然这个要在大众接受范围内去尝试、去挑战。

李敏镐钟汉良一对男男cp要诞生?

想跟钟汉良拿男男CP奖

凤凰娱乐:这次跟钟汉良在戏中饰演一对搭档,有没有两个人意见不一样、兄弟情闹掰的戏份?

李敏镐:剧中两个人真的是……我想说“爱得死去活来”。两个人是特别亲密的好兄弟,所以没有那种比较直接、比较大的冲突。好像就一个场面左右,有过小的意见冲突,但是没有太大的。

凤凰娱乐:所以这部戏你俩会是couple的感觉?

李敏镐:通过这个想拿男男CP奖,哈哈。

凤凰娱乐:之前有没有了解过钟汉良,他也是“国民老公”,你会不会有压力?

李敏镐:《何以笙箫默》这部作品韩国也有播,所以我之前是知道的。这是我第一次拍中韩合拍片,在去了解对手演员的时候,也没有想谁是谁家老公,谁比谁人气高,没想到这一点。因为是第一部作品,希望两个人的默契可以合得来,当时我们实际见到后两个人很有默契,拍摄挺好玩的。

凤凰娱乐:能不能回忆一下,你们两个人私下如何互动的呢?

李敏镐:其实回想起来两个人拍戏好像一直都在笑场,就是很难忍住笑,所以还出过NG。然后钟汉良他本身特别专业,在片场好点子会特别多,所以拍摄过程还是蛮顺利的。

凤凰娱乐:两个人为什么会频繁笑场?跟唐嫣拍对手戏也笑场吗?

李敏镐:两个人都爱笑,现场很好笑。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挑战过中文台词,可是他们听了之后都笑了。

唐嫣的性格也挺活泼的,也很调皮,然后我也挺调皮的,现场我们就是闹来闹去,拍摄还挺好玩的。

凤凰娱乐:中国女演员跟韩国女演员合作起来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李敏镐:其实因为都是在制作一个作品的现场环境中,所以在同样的环境当中感受中国演员和韩国演员其实差不多,大家都在研究怎么样去把自己的角色表现出来,为了表现这个角色,互相商量,互相沟通,互相配合。

李敏镐

发现自己经常脸肿控制饮食

凤凰娱乐:为了这部电影有没有做一些专门的训练或者健身?

李敏镐:因为我要到专业的武打学校去学习,练习的过程当中很自然的就运动了。然后刚好这部作品里面没有太多的裸露部分,所以没有刻意去练肌肉。经常去健身房只是为了辅助去完成这些动作戏。

凤凰娱乐:平时工作之外你会很看重肌肉、外形这些吗?

李敏镐:其实在没有作品的时候,没有强度很大地去健身房练习,就偶尔去练一下。

凤凰娱乐:那平时不拍戏的时候对吃也没有忌口吗?

李敏镐:对,我不去控制饮食的。其实可能跟健身没有关系,我觉得最近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因为发现自己脸经常会肿,所以为了控制这个,我晚上会尽量少吃一些,会尽量控制一些。

凤凰娱乐:你是那种到了新的地方,一定要去品尝当地特色美食的那种人吗?

李敏镐:其实我对饮食是不太会排斥的,但是视觉上一看就很难接受的我可能会有点难,但基本上对吃的东西没有太多的敏感质,跟大部分年轻人的口味差不多。

凤凰娱乐:像中国很多美食是虫子之类的东西,你可以接受吗?

李敏镐:那视觉就接受不了,为什么要尝试虫子!

凤凰娱乐:粉丝为你剃头的事儿你怎么看?

李敏镐:其实那个粉丝对我的那种真心、对我的心意,我真的有领会到,也比较感谢。关于入伍的时间其实还没有官方做过通知,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所以等到我真正入伍的时候,那个女生的头发应该也长的差不多了。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赏金猎人》首映 钟汉良为李敏镐庆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30/31bad02c-28f0-4667-b457-f4f9738b3e4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