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指与牛莉内涵差别大 袁立回应:别没事挑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1日是党的生日,演员牛莉发微博晒出穿军装敬礼照致敬。不料却有网友转发暗讽袁立,称“@袁立@牛莉,差一个字,内涵千差万别。姐姐穿军装真帅!”此举令无辜躺枪的袁立不

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1日是党的生日,演员牛莉发微博晒出穿军装敬礼照致敬。不料却有网友转发暗讽袁立,称“@袁立@牛莉,差一个字,内涵千差万别。姐姐穿军装真帅!”此举令无辜躺枪的袁立不满,将其微博转出并回复:“别没事挑事”。

袁立回复该网友称:“我们一个团的,空政。只是我常不听首长话,老念检查,走了。牛莉台词好,说话灵牙利齿,团里或央视小品常演主角。本人比较落后,常演没有几句词的小男孩,就这差别。特别的日子,别没事挑事。”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也能拉出来比较……真是闲的。”“各有各的特点,没什么可比较的。”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