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油美少女》黄晓明变柔美 被调侃“BABY上身”


来源:凤凰娱乐

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玖玖爱六粮面独家冠名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四期节目将于7月2日晚22:30火热来袭。经过数周的专业训练,美少女学员首次分组演出,初绽光芒惊艳全

四导师台上秀演技羽凡秒变“唐老鸭”

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玖玖爱六粮面独家冠名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四期节目将于7月2日晚22:30火热来袭。经过数周的专业训练,美少女学员首次分组演出,初绽光芒惊艳全场:双胞胎姐妹花分别带队尽展才华,周梓倩吴卓凡现场斗舞惊艳四座,学员飞速成长让四位导师惊喜不已。究竟美少女学员带来了什么样的惊艳演出?谁又将获得导师和观众的喜爱?敬请关注本周六晚玖玖爱六粮面《加油!美少女》。

吴卓凡周梓倩斗舞惊艳四座

获胜利称赞:宝宝也觉得你是第一

经过前期的分组与训练,美少女学员将带着成果正式开演。头一次正式组队,对于每位学员来说都是一次新挑战,虽然培训时多少有波折,但为了团队,美少女学员仍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双胞胎姐妹首次分开带队,尽展领队才华;赵天舒、余潘辰再战“甜美曲风”,魅力十足;而吴卓凡周梓倩更现场斗舞,惊艳四座。

节目中,吴卓凡、周梓倩将作为队长分别带领各自队员同时挑战蔡依林的经典舞曲《大艺术家》。高难度曲目让海泉导师都坦言“在很快的节奏里唱很不容易”,而两支队伍却带来令人惊艳的改编。一支走性感舞曲风,加入RAP让歌曲动感十足;一支则以舞技夺人眼球,率性潇洒。不同风格的改编让人耳目一新,两位队长更现场斗舞,出众舞技引爆全场。

尤其是吴卓凡,以帅气见长的她凭借完美舞姿让四位导师惊喜不已,更用机智回答让胜利导师忍不住现场夸赞,口出惊言:“宝宝也觉得你是第一啊”。到底是什么样的表现让导师赞不绝口?其他美少女学员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艳演出?节目中将揭晓。

黄晓明

晓明秀演技“女神范”十足

羽凡献声“最美”引全场合唱

不仅有美少女学员的精彩演出让现场气氛持续升高,四位导师也默契互动,现场大秀演技:胜利拼命摆POSE,“高冷”演绎夺人眼球;海泉秀二人转风格“LADYS and乡亲们”爆笑全场;而黄晓明则出人意料的展现了“柔美”一面,十足“女神范儿”被海泉调侃“BABY上身”。

能说能演还能唱,节目中羽凡导师还现场送福利献唱“最美”。虽然自谦因为感冒声音状态不佳,但完美音质仍让观众兴奋不已,熟悉的歌声一起,立刻引发全场合唱,连一旁的胜利也被感染,拿起手机自拍大合唱。然而没想到的是,唱到最后羽凡导师却突然上演大反转,一句“GD我爱你”,让正美得不行的胜利瞬间“掉到谷底”,呆懵大喊“我升旗啦”,逗趣互动让现场尖叫连连。

羽凡歌王、导师无缝切换,海泉则变身“捧场王”,面对美少女学员的精彩演出,秒变“迷妹”。随着节奏变化一起摇摆,少见的活泼举动可爱至极。到底什么样的表现让海泉导师如此着迷?令人好奇。

面对新挑战,每组学员都倾尽全力展示自我,她们能否获得导师和观众的认可?敬请关注7月2日晚22:30,东方卫视玖玖爱六粮面《加油!美少女》。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