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界歌王》刘涛化身“睡美人” 舞台上演梦游仙境


来源:凤凰娱乐

“千面女王”刘涛再亮新招数!本周六(7月2日)21:08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迎来第六期节目。其中,刘涛化身“睡美人”惊艳亮

刘涛

“千面女王”刘涛再亮新招数!本周六(7月2日)21:08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迎来第六期节目。其中,刘涛化身“睡美人”惊艳亮相,在众多小丑和精灵的环绕下上演了一场梦幻的表演秀。昔日的“霸道女王”骤然化身童话故事中的甜美系公主,刘涛的突破性尝试获得了不少粉丝的点赞:“越来越好奇刘涛的极限到底是哪里,简直就是魅力马达!”除却服饰上的变化,刘涛在歌曲上也大胆挑战全新唱法,展示出声音中最柔软的部分,魅力嗓音瞬间酥翻众人。

刘涛

本期节目中,刘涛身穿白色百褶长裙仿佛是从童话故事中走出来的芭比公主,她以粉色妆容为亮点顺着发髻挽起的花瓣头更是为她增添了清纯的感觉。配合着清新的造型,刘涛带来了一首温婉的情歌,撒娇式的唱腔瞬间“酥翻”三位评委。惹得巫启贤忍不住现场告白:“I love you baby!”不仅如此,“魅力马达”的辐射范围之大连女评委黄韵玲都连连表示:“好酥麻哦!”软酥的歌声更是被巫启贤评委比喻是:“躺在老公怀里在撒娇的感觉。”害羞的刘涛连忙解释道:“我要躺在老公怀里唱这首歌我老公会给我一巴掌。”逗趣的回答瞬间笑翻三位评委。

小丑、精灵、和黑白棋盘,舞台的设计上既浪漫梦幻,又不失独特风格。“睡美人”刘涛从层层薄纱中亮相,高处俯瞰犹如一个个棋盘上的精灵,组成了一场梦幻的仙境。晶莹剔透的舞台加上八音盒的梦幻音乐,衬托出“跨界”舞台的美轮美奂和别具一格。刘涛在群舞的映衬下就像是八音盒中的精灵公主美丽又优雅。不仅如此,舞台上的小丑、精灵、白王后、黑王后等角色更是把观众都带入到了童话的世界,聆听梦幻般的天籁。刘涛在舞台上展示的轻盈舞步让评委们都情不自禁地感叹,“酥了…彻底酥了…舞蹈真的自然又潇洒!”

究竟是什么样的曲目具有如此之大的“杀伤力”?女王撒娇究竟是哪般模样?本周六晚21:08锁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一起去八音盒梦游仙境!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