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男团》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贾乃亮告白:信是偶像


来源:凤凰娱乐

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将于今晚20:30在东方卫视迎来第三期。面对全新的游戏任务,首次分组行动的“东欧boys”彻底解放天性,为“

《花样男团》

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将于今晚20:30在东方卫视迎来第三期。面对全新的游戏任务,首次分组行动的“东欧boys”彻底解放天性,为“通关”花招频出。而在上周因为“吃饭危机”直言“放弃”的郭德纲,却在这一期与搭档欧弟蹲在街头吃炒面,另一边陆毅和金圣柱“偷偷”破坏规则、搭便车到达目的地,贾乃亮更是被自己的“儿时偶像”信几度拆台……三组爆笑搭档浪迹维也纳,郭大爷自信表示:“我们走着几步说的话,都能剪出一个季呢!”

郭德纲欧弟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为欧弟排位赐名“欧阳隆基”

在上周六,“颜帝”郭德纲“饿出脾气”,发飙要“放弃任务”。但根据这期发布的先导花絮,纲纲已然恢复“口嫌体正直”的特质,一边拉着搭档欧弟找公交车站,一边对着街边炒面两眼放光。最终郭德纲和欧弟蹲在维也纳街头吃炒面,标志性的青皮头,加上浑然天成的大佬气质,郭老大连“吃”都吃成了维也纳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花样男团》首播之后,郭德纲在微博上认下了贾乃亮这个“开门弟子”,没想到在录制过程中,郭大爷早就正式收下了欧弟这枚爱徒——不仅“壕气大发”地许诺:“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还直言,“郭麒麟是你师弟,整个德云社都罩着你。”随后,欧弟也在餐馆正式奉茶拜师,郭德纲当场玩性大发,赐名欧弟“欧削面”,在正式排完德云社的弟子辈份后,为欧弟正式赐名“欧阳隆基”,占“隆”字辈。拜师后的欧弟感慨:“我就想成为郭老师这样一个有能力、有自信、谈笑风生看淡人世的人。”而对新徒弟,郭德纲也表示非常满意:“欧弟很聪明,很勤奋,是个好材料。”

贾乃亮和信

男团集体浪迹维也纳

贾乃亮告白信:你是儿时偶像

今晚,“东欧boys”抱团取暖做任务的好日子正式宣告结束!面对第一次完全不同目的地的分组任务,三组男人们始终坚守着“要吃火锅”的信念,使劲浑身解数,花招频出。作为团队中的老幺小机灵,萌宠金圣柱带着陆毅,采用“刷脸”搭便车的“捷径”,用独创的“柱式英语”一路俘获女房东的心。另外两组则是一路流浪,换乘各种交通工具,真正地做到了郭大爷的自信豪言:“我们走这一路说的话,都能剪出一季的节目!”

贾乃亮和信这组搭档,相处模式则更像“互坑”的老友。虽然贾乃亮被信几度“拆台”,但仍“含泪”感叹:“信,你就是我儿时的偶像!我听你的歌长大的!”信眼风淡淡一扫,“我们明明是同辈的。”当贾乃亮在公车上不死心继续“深情告白”:“我觉得跟着你有肉吃,你罩着我,我帮你洗衣服好吗?”信的回击更加淡然,“你的工作只可以洗内裤了……”

今晚20:30东方卫视,看《花样男团》如何用3个G的段子浪迹维也纳,看郭德纲和欧弟街边的亮丽风景线,看信和贾乃亮一路互损互拆“相爱相杀”,看陆毅和大柱子永远不在一个频道的对话!爆笑连连,让你捧腹!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