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于月仙,赵本山其实还有一位小姨子


来源:凤凰娱乐

很多人都知道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的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小姨子,她与赵本山的老婆马丽娟是表姐妹关系,其实,赵本山还有一位小姨子,名叫刘玲辉,也曾经演过赵本山的影视作品。据

刘玲辉

很多人都知道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的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小姨子,她与赵本山的老婆马丽娟是表姐妹关系,其实,赵本山还有一位小姨子,名叫刘玲辉,也曾经演过赵本山的影视作品。

刘玲辉与老公

据媒体报道,刘玲辉和“谢大脚”于月仙一样,都是赵本山的小姨子。只不过,刘玲辉是赵本山妻子马丽娟舅舅的女儿,而于月仙则是马丽娟姑姑的女儿。赵本山对待两个小姨子也都很好,让她俩在自己的电视剧中演出角色。《刘老根2》中韩冰的女儿李丹、《马大帅2》中总和彪哥吵架的小芹、《马大帅3》中的裴倩,都是刘玲辉扮演的。

赵本山为刘玲辉证婚

2008年,刘玲辉和新郎李胜在长春香格里拉酒店成婚。刘玲辉和李胜因共同出演《马大帅3》而相识相恋。婚礼现场赵本山和夫人马丽娟的一同出席,做证婚人为新人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