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寒战2》场面大升级 众主创力荐IMAX 3D版本


来源:凤凰娱乐

由金像奖最佳导演梁乐民、陆剑青再度联手执导的警匪金牌续作《寒战2》即将于7月8日登陆全国约300家IMAX影院,打响2016暑期档IMAX华语大片的头炮。影片不仅有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领衔,

《寒战2》IMAX横版海报

金像奖最佳导演梁乐民、陆剑青再度联手执导的警匪金牌续作《寒战2》即将于7月8日登陆全国约300家IMAX影院,打响2016暑期档IMAX华语大片的头炮。影片不仅有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领衔,还有彭于晏、杨采妮以及众多港台金牌戏骨鼎力加盟,更因为将以IMAX 3D格式呈现这次“香港警匪片最大阵仗”而备受期待。7月4日,IMAX发布寒战主创采访特辑,导演梁乐民、陆剑青及主演彭于晏向观众隆重推荐IMAX 3D版的《寒战2》。

3年前,电影《寒战》揽得9项香港电影金像奖,成为第32届金像奖的最大赢家。而今,导演梁乐民和陆剑青选择将续集《寒战2》搬上IMAX大银幕,电影格局从香港警队拓展至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再造一场席卷全港的“权力的游戏”。据导演介绍,故事将从第一集末尾的悬念开启,续集中所有场面都将是第一集的升级,并有爆破、航拍这种格外震撼的场面,因此IMAX则成为两位导演心目中观影的首选,陆剑青导演推荐说“要看这个大片,一定要看IMAX。”“IMAX感觉的是极限,是不能替代的。所有的场面都是第一集的更升级的版本。第二集中还有更复杂的枪战场面,更大的爆炸场面,完全的是展现IMAX的力量。” 梁乐民导演如是评价。

彭于晏在《寒战2》中继续特别出演李家俊一角,而他之所以挟持冲锋车的谜团也即将展开,彭于晏对于IMAX 3D版《寒战2》激动地表示:“太兴奋、太大了,太凶猛,太浩瀚,让我看完到现在,连毛细孔都可以看到它在呼吸。所以我觉得在IMAX版本看的话,确实会给你很大的震撼。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音效吧。”据他透露,相比《寒战1》,不仅有更多加强的爆破场面, 更有“第一次香港的地铁被拍摄枪战的部分”,该场戏作为全片一个重要转折点,由他饰演的前警队精英李家俊也是借由这场地铁爆炸得以“脱笼而出”,再掀一场席卷全港的惊天危机。据悉,为真实演绎这场港铁爆破,片方特地找来300多位群众演员演绎爆炸现场,而该场重量级戏份在IMAX大银幕上的表现力,也更加令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寒战2》再掀惊天波澜 场面升级主创力荐IMAX 3D版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4/3658baeb-1c50-4af3-931d-d0708c85f3f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