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好的我们》播放量破20亿 “耿耿余淮”成精品


来源:凤凰娱乐

由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主演的校园青春网剧《最好的我们》在上周大结局上线后以20亿的播放量完美谢幕,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从4月份开播至今,《最好的我们》用平实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征服了无数剧迷的心,&

耿耿

由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主演的校园青春网剧《最好的我们》在上周大结局上线后以20亿的播放量完美谢幕,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从4月份开播至今,《最好的我们》用平实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征服了无数剧迷的心,“耿耿余淮”的青春成为了这个夏天当之无愧的热点,豆瓣8.5的高分、单日播放量突破7900万、超高的数据不仅代表了《最好的我们》的成功,也让观众对精品网剧的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20亿网剧”获肯定

粉丝为路星河求圆满

虽然此前最后两集已经对会员上线,但上周大结局转面仍然将《最好的我们》又一次变成了粉丝们热议的焦点,前一集转免后当晚播放量就轻松突破20亿大关,用卓越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剧集虽然结束了,但大家对《最好的我们》的热情却还在延续着。有网友称:看一次哭一次,被耿耿“不想错过,所以执着”的爱情观所震撼。还有人表示:路星河求婚那么多次也抵不过余淮一句“我来晚了”,替路星河惋惜,但更为耿耿余淮间真挚的情感所动容。而一些意犹未尽的粉丝们则更加简单直接地喊话导演:大结局被虐的这么惨,能不能拍个续集,哪怕出个番外也好,让耿耿余淮“多发点糖”,同时给路星河一个圆满?毕竟20亿的播放量可不是谁都能达到的。

耿耿余淮

“耿耿余淮”造就网剧精品

作为今夏备受关注的青春剧,《最好的我们》打破了以往“青春剧必狗血”以及“IP剧泛滥”的瓶颈,这部从一开始就称自己是“不一样的青春剧”的作品也着实让观众看到了它的独特之处。没有夸张的剧情、没有华丽的台词、也没有很多大牌演员,《最好的我们》用一个“真”字穿起了全剧的脉络。在导演的镜头下,青春变得生动形象而且触手可及,也正是这样的真诚打动了观众的内心,为该剧塑造了良好的口碑。从开播到结局,除了20亿的播放量和豆瓣8.5的高分外,《最好的我们》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到36.3亿,讨论量达到206.5万,播出期间多次霸榜纯网热播剧微博视频排行榜第一名,百度指数在会员大结局上线当天达到了54.4万的高峰。除此之外,主演刘昊然的微博粉丝增长了300多万,谭松韵增长了200多万,王栎鑫增长80多万,韩叙简单、刘昊然谭松韵等关键词更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成为网友讨论的热门内容,这一组组出色的数据足以说明《最好的我们》已然成为精品网剧的代表作,它的成绩和口碑让大家对青春剧有了重新的定义,也让很多观众对网剧的精品度有了更大的信心,相信“耿耿余淮”的青春故事也将永远留在剧迷们的心里,时刻提醒着他们自己曾经年轻过或者正在年轻着。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