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震女儿是神童?9个月就能不间断弹舌1分钟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67岁台湾资深演员张国柱参演电影《寒战2》,跟香港3大影帝周润发、梁家辉、郭富城比演技,他今天出席《寒战2》试片联访,他相隔2年再拍电影,问起角色选择,他搞笑说:“不能穷太

张震女儿出生百日名字首曝光送羊仔造型饼干

张震夫妻和女儿(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67岁台湾资深演员张国柱参演电影《寒战2》,跟香港3大影帝周润发、梁家辉、郭富城比演技,他今天出席《寒战2》试片联访,他相隔2年再拍电影,问起角色选择,他搞笑说:“不能穷太久,要出来工作,选择剧本就是酬劳高、离家近最棒。”

张国柱一家都是演员,2个儿子张翰、张震从小跟着他演戏,现在也都独当一面,他透露张震的女儿现在1岁4个月,似乎遗传到家族基因,很有表演欲,张国柱笑说:“每次看她,都有不同花样,她9个月的时候,就会弹舌,不间断1分钟,将来要当外交官啊。”意指孙女未来可能伶牙俐齿,很会说话。

但他们的共识就是,不希望孙女出来当童星,如果孙女真的有兴趣,可以学这个专业,但不要太早出来抛头露面,张国柱坦言:“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嘛。”就怕走错路,有不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