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月与安生》曝首款预告海报 马思纯演绎复杂姐妹情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内地小花杨子姗微博发布一张《天亮之前》剧照并配文:“一部有诚意的作品,但是……可惜……宣传……&r

《七月与安生》海报

今日,由曾国祥执导,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畅销小说的电影《七月与安生》曝光首款预告海报,海报中主演马思纯与周冬雨裸肩躺在洁白的床上,双手互牵,黑红发丝编织成辫,纠缠共生,大写的“S”和“M”暗示着两人之间“爱人姐妹、仇人知己”的复杂关系和虐心情感。马思纯在影片中饰演七月,与周冬雨共同演绎神秘莫测的友谊情深。

电影《七月与安生》讲述了两个从13岁开始就相识的女孩七月与安生的成长。马思纯一改《左耳》中黎吧啦的叛逆张扬,摇身一变成为了影片中文静、乖巧、安分的优等生七月,典型小家碧玉型的性格特点与之前塑造的角色形成强烈反差,也让观众对电影和马思纯的演绎都多了一份期待。影片中,马思纯与饰演安生的周冬雨彼此惺惺相惜,但两人性格迥异,在爱上同一个男孩后关系变得扑朔迷离,导演陈可辛表示,七月与安生的关系,远远超越了所谓的“闺蜜”,甚至超越了“爱人”,她们可谓“Soulmate”!马思纯在众多青春影片中都有不过不俗的表现,此次和周冬雨强强联手上演这样一段复杂的友谊关系,可谓看点十足。戏里的两人相爱相杀,戏外则互动不断,马思纯在转发官方发布的先导海报宣传电影的同时不忘隔空喊话周冬雨“我们这样,算是CP么?”周冬雨也热情回应“听你的”。微博上的公然告白,也让人感受到戏外两人的亲密无间。

据悉,电影《七月与安生》将于今秋在影院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