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曾描述谈恋爱状态:像小女人般开心


来源:凤凰娱乐

林心如觉得谈恋爱会让人家开心,可能会让人感觉出来你正在恋爱中。林心如表示:“其实看我谈恋爱,戏里大家可以常常看到,可能对于私底下生活中的林心如,是怎样谈恋爱会有些好奇,其实我自己也挺好奇。

霍建华林心如

霍建华林心如

凤凰娱乐讯 林心如与霍建华7月5日公开婚讯,成为各界关注焦点。此前林心如录制恋爱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曾表示关于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谈恋爱”这件事,心情是好奇又紧张。

林心如表示:“其实看我谈恋爱,戏里大家可以常常看到,可能对于私底下生活中的林心如,是怎样谈恋爱会有些好奇,其实我自己也挺好奇。”她承认在感情部分是很低调的一个人,突然要向大众展现私底下谈恋爱是小女人或者小女孩的感觉,有一点紧张。“不过呢,心情还可以,觉得谈恋爱会让人家开心,可能会让人感觉出来你正在恋爱中。”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