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亮之前》预告催泪 杨子姗勇敢宣言:相信爱情


来源:凤凰娱乐

由郭富城、杨子姗领衔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的爱情电影《天亮之前》将于7月22日暑期档全国上映。在近日曝光的预告中,杨子姗勇敢宣言:相信爱情。据杨子姗透露,虽然影片中的茉茉命运坎坷,但依然是一个对

杨子姗眼神魅惑

由郭富城、杨子姗领衔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的爱情电影《天亮之前》将于7月22日暑期档全国上映。在近日曝光的预告中,杨子姗勇敢宣言:相信爱情。据杨子姗透露,虽然影片中的茉茉命运坎坷,但依然是一个对爱情充满向往的女孩。此外,该电影是杨子姗与陈正道再次合作,两人相互成就,组成最强拍档。

“国民奶奶”杨子姗演绎疯狂爱情 命运坎坷却依然相信爱情

在电影《天亮之前》中,杨子姗不是那个在校园追爱的“玉面小飞龙”郑微,更不是和蔼亲切的“国民奶奶”,而是首次颠覆出演了一个泼辣任性命运多舛的茉茉。杨子姗表示,“每个角色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我觉得茉茉是一个有自己的梦想,有憧憬美好事物的女孩子,虽然被骗入红灯区,但依然相信爱情,是一个对爱情憧憬的女孩。”同时杨子姗也表示该电影中最让她感动的是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据了解,《天亮之前》讲述了杨子姗饰演的茉茉与郭富城饰演的高野两人意外相识,不仅阴差阳错产生了刻骨铭心的爱情,还共同经历了精心动魄的离奇一夜。在片中,杨子姗饰演的茉茉为了爱情不顾性命,与高野一同经历了一场盛大的冒险。

陈正道与杨子姗再合作 组最强电影拍档

陈正道是近年活跃于华语影坛的新生代导演,《盛夏光年》是他的成名作,主要作品还包括《101次求婚》、《催眠大师》、《重返20岁》等。在上一部奇幻喜剧《重返20岁》中,作为导演的陈正道与杨子姗首度合作,打造了一部票房口碑双收的年度佳作。一年之后,两人再次合作,只不过这次陈正道由导演变成了监制,杨子姗则仍旧担纲女一号,并与天王郭富城搭档,一改之前的清纯唯美喜剧风格,演绎了一场感人的爱情故事。杨子姗说,“我和陈导因为《重返20岁》变成了非常好的朋友,这次合作更加默契也更加信任彼此,非常愉快。”

据悉,除了《天亮之前》之外,杨子姗还有《记忆大师》、《南极绝恋》两部电影即将与观众见面。对此网友大呼:“好期待,希望能早点看到子姗的作品。”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