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做捧花满脸幸福 害羞表示:可以丢捧花了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7月8日报道,艺人林心如在520认爱霍建华,恋情公开不到2个月,迅速宣布将于31日在巴厘岛结婚,10年友情升华成恋人受到粉丝的祝福。她最近到巴黎看秀,顺便出席代言活动学做花艺,当场亲手制作了

林心如制作捧花

据台湾媒体7月8日报道,艺人林心如在520认爱霍建华,恋情公开不到2个月,迅速宣布将于31日在巴厘岛结婚,10年友情升华成恋人受到粉丝的祝福。她最近到巴黎看秀,顺便出席代言活动学做花艺,当场亲手制作了一束捧花,还娇羞的在镜头前说“可以丢捧花了”,待嫁喜悦完全显露在脸上。

林心如7日在巴黎为自己代言的花艺店示范做花束,在法国花艺大师的指导下,第一次做花束就上手,身穿公主袖搭配蓬蓬裙的她,也像个盛开的花朵一样容光焕发,做好花束后,她笑开怀地对着镜头表示“有人想要吗”,让现场记者大喊“想要!这里”,之后又露出害羞的表情,看了一眼手中的花束后说“可以丢捧花了”,说完不好意思地拿花遮住自己的脸,让现场媒体都会心一笑。

林心如

林心如

婚讯于5日曝光后,林心如在巴黎工作并未刻意避开媒体,甚至连粉丝搞笑抱怨“我老公变成你的了”,也大方回应“你老公变成我的啊?那就是你前夫啦!”高EQ面对外界的关心,而她近期在公开行程中,时不时被捕捉到绽放出幸福的笑容,连出席秀场穿的衣服都与“花”有关,被网友称赞“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整个人都散发光芒”。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