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污?王思聪投资节目上线三天遭下架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几天,一档名为《吐槽大会》的网络节目在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站被疯转,这档尺度突破想象的节目被不少网友点赞,甚至有人提出,《吐槽大会》或是继《奇葩说》后又一档爆款网综。就在节目仅上线三天后,

《吐槽大会》片段

凤凰娱乐讯 近几天,一档名为《吐槽大会》的网络节目在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站被疯转,这档尺度突破想象的节目被不少网友点赞,甚至有人提出,《吐槽大会》或是继《奇葩说》后又一档爆款网综。就在节目仅上线三天后,昨晚(7月10日),有微博网友发现节目已经从视频平台上下架,不仅完整版下架,连节目花絮都不见踪影。

《吐槽大会》起源于美国脱口秀节目《喜剧中心吐槽大会》(Comedy Central Roast),喜剧中心每年制作一期,每期邀请一位具有争议的知名人士,当众接受自带毒舌属性、百无禁忌的“吐槽团”不留情面的炮轰。

7月7日,《吐槽大会》在网络上线,节目由《今晚80后脱口秀》制作公司笑果文化传媒操刀、主持人王自健担任“吐槽队长”,王思聪参与投资更让节目未播先红。当天中午一上线后不久,就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最近因“表情包”重新走红的周杰成为首个被吐槽对象,负面新闻被吐槽团一一点出。

而令节目在网络刷屏的,要归功于节目中出现频率极高的“污段子”。尤其是“雪姨”王琳和95后宅男池子就《男人装》和打XX进行吐槽和反吐槽的段落,在网络被疯狂转发。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