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都是剪辑惹的祸?赵本山女儿:江湖险恶,身不由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赵本山女儿妞妞(原名赵一涵,后改名为赵珈萱)最近可谓争议不断。几日前录制《天天向上》,出场十多分钟,却出现各种黑点,从整容、靠爹,到情商低、顶撞汪涵,遭到网友群嘲。昨日,赵珈萱在自己的微博

赵本山女儿参加《天天向上》

凤凰娱乐讯 赵本山女儿妞妞(原名赵一涵,后改名为赵珈萱)最近可谓争议不断。几日前录制《天天向上》,出场十多分钟,却出现各种黑点,从整容、靠爹,到情商低、顶撞汪涵,遭到网友群嘲。

赵一涵微博截图

昨日,赵珈萱在自己的微博“社会你球姐baby”上回应争议,转发友人批评《天天向上》剪辑有特殊导向的微博,暗指自己的节目表现和后期剪辑有关,并回应网友对其拼爹的指责,说“还是靠亲爹比较靠谱”。

赵一涵微博截图

7月10日,赵珈萱更在微博上表示:“一句话,江湖险恶,身不由己”,并在评论中和网友互动称:“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就不要乱喷。新闻都是为了抢眼球。把我剪辑写的越恶心他们越赚点击量。”

赵一涵与网友互动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