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陈晓婚礼请柬曝光:那一年,让一生改变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倒数9天将在北京和老公陈晓举行婚礼,小两口今天送出喜饼和喜帖给亲友们,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幸福的喜悦。喜帖内感性写道“心愿是如初见,不相忘,把手牵。初次见你,你笑得羞涩

陈晓陈妍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倒数9天将在北京和老公陈晓举行婚礼,小两口今天送出喜饼和喜帖给亲友们,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幸福的喜悦。喜帖内感性写道“心愿是如初见,不相忘,把手牵。初次见你,你笑得羞涩得像个大男孩,初次见我,树林里蹦蹦跳跳向你走来。未知,那一年,让一生改变,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喜帖

两盒饼干礼盒外印满小兔子图案,十分可爱,喜帖封面也是一对小兔子相依偎做在长椅上的图案,浓情密意,处处显露小两口的创意与巧思。

喜饼

当初陈妍希一看到兔子玩偶非常喜欢,陈晓马上买下来送她,加上陈晓属兔,所以两人的定情物就是兔子玩偶,也不时会用和兔子相关的表情符号、物品传情。陈妍希曾开玩笑说,婚礼很有可能也加入兔子的元素,也许会要求宾客都戴着兔耳朵进场,后来这个桥段不会用,台北婚宴有dress code,要求男宾穿灰或白色系服装,女宾则穿肤色、粉红色系,北京场则有露天的证婚仪式。

陈妍希选在夏天举行婚礼,理由是怕冷,所以希望婚礼能在温暖的季节,也曾说希望能在教堂结婚比较浪漫,喜欢海,所以很期待地点能在海边,不过19日的婚礼,因配合陈晓还在赶拍戏的关系,选在他片场附近的饭店举行,可见她的细心体贴。

小两口19日将在北京宴客,21日台北办归宁宴,北京场由男方负责、她筹办台北场,都想给对方惊喜,亲友及粉丝都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