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爵迹》曝光版图海报 揭秘奥汀大陆六大场景


来源:凤凰娱乐

7月12日,电影《爵迹》发布6款绘制精美的版图海报,将影片中出现的尤图尔遗迹、深渊回廊、永生岛心脏洞穴、魂塚、契约密室、白银祭司房间等重要场景一一曝光,进一步揭示推进影片故事主线的阴谋与秘密。

魂塚

凤凰娱乐讯 7月12日,电影《爵迹》发布6款绘制精美的版图海报,将影片中出现的尤图尔遗迹、深渊回廊、永生岛心脏洞穴、魂塚、契约密室、白银祭司房间等重要场景一一曝光,进一步揭示推进影片故事主线的阴谋与秘密。版图海报中的各大场景,都融合了中西方建筑风格特色,也体现出电影《爵迹》宏观设计上的震撼,突出爵迹世界暗黑美学的气质。电影《爵迹》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率先引燃国庆档。

白银祭司房间

《爵迹》版图海报曝六大场景 揭示阴谋与秘密之所

此次电影《爵迹》曝光的6款绘制精美的版图海报,不仅体现出影片对重要场景唯美震撼的设计质感,并通过关键地理场景的细节之处与影片故事线索相联系,令影片故事主线的阴谋与秘密进一步浮出水面。版图海报中的尤图尔遗迹是奥汀大陆上亚斯蓝帝国的一座古城的遗迹,现已变成一座收纳亡灵的罪恶之城,成千上万的亡灵驻扎在这里,只为守护某个秘密。深渊回廊则位于亚斯蓝帝国北部的大峡谷,被浓雾所包围,而这里也是聚集着无数高等级魂兽的地方。

契约密室从海报上来看,则是在一间圆形的密室房间内,屹立的十二根石柱上各有一只神秘的宝箱。通过人物造型可以判断,站在石柱之间的人正是郭采洁饰演的四度王爵特蕾娅。由此推断,这里就是特蕾娅在传讯时无意中发现装满秘密的神秘之所。白银祭司房间呈现的是一个半敞开的巨大石门,两侧石门的上方各有一个蜷曲身体的人形雕塑,散发出阴森的气息令人不寒而栗。门内有一个被水晶包裹住的人,而门外之人从背影上可以看出似乎是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双方好像正在进行交涉。影片中,白银祭司房间是白银祭司为王爵和使徒下达命令的传讯之所,也可以说是一切秘密与阴谋的诞生之地。

海报中描绘的魂塚山峦重叠,画面正中的山峦酷似一个下跪的人形,用双臂支撑在峭壁悬崖并形成一个天然的走廊。影片中,魂塚不仅是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陈学冬饰演的麒零以及林允饰演的天束幽花首次相遇的地方,同时也是他们各自取得魂器的重要场景。永生岛心脏洞穴位于雷恩海域永生岛洞穴的中心,也是永生王爵舍生取义用身体守护的秘密之所。此前曝光的渲染序列及首支预告片中,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出现在带有一个跳动心脏的洞穴场景也正是这里。据悉也正是在这个场景所在的雷恩海域,将上演集王爵、使徒以及成千上万只魂兽展开的一场终极殊死之战。

深渊回廊

一砖一瓦全CG建造融贯中西 真实还原《爵迹》暗黑美学

导演郭敬明在拍摄阶段曾表示,电影《爵迹》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去还原观众的想象力,这也决定了当时选择用全CG的方式去呈现这部影片。“因为实拍很难找到接近你所想要的场景,比如远古的森林、神奇的宫殿以及一些充满想象力的场所。如果要百分百还原脑海中所想象的场景,那么全CG是可以去实现的。”郭敬明表示。

此次《爵迹》的美术风格不同于国内其他的东方魔幻电影的建筑风格,整体上是偏欧洲中世纪的感觉以及哥特风格,并保留具有东方韵味的造型感,这也更加贴合原作奥汀大陆亚斯蓝帝国这个架空世界的暗黑气质,并符合年轻观众的审美。电影《爵迹》的美术指导坦言:“从建立影片场景的模型,到一砖一瓦地用CG去建造场景,包括建筑的位置、高度、比例都力求达到真实合理,希望给大家呈现出一部极具暗黑美学气质、史诗感很强的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