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爱我家》主创重聚 英达调侃葛优“北京瘫”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一说起红遍社交平台的“葛优躺”表情包,主创们纷纷开启欢乐模式。时隔23年,英达、梁天、杨立新、蔡明、英壮、赵明明、沈畅等人再次回到了甲98号院,参与录制了一档与剧同名的综艺节目。

英达回忆片酬往事

凤凰娱乐讯近日,英达、梁天、杨立新、蔡明、英壮、赵明明、沈畅等当年的家庭成员在某节目中再次重聚。英达以“大家长”的身份带领众主创聊起了当年拍摄的点滴趣事,调侃未能到场却因表情包又红了一把的葛优,“他一出场就(让大家)笑场”。蔡明面对当年的“小鲜肉”梁天却忍不住吐槽,“拍拥抱戏时闻到一股馊味,T恤有时间没洗了吧。”

葛优红遍网络的“北京瘫”照

英达替父领片酬葛优登场笑翻片场

1993年,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横空出世,一家成天不干正事、一天到晚贫来贫去的男女老少登上荧屏,中国的电视剧版图从此改写。时隔23年,英达、梁天、杨立新、蔡明、英壮、赵明明、沈畅等人再次回到了甲98号院,参与录制了一档与剧同名的综艺节目。

《我爱我家》中的主创有很多是英达的亲人,如前妻宋丹丹、父亲英若诚、堂弟英壮、英宁等。其他人都好说,英达却在片场对父亲喊位时犯了难,“不能直接叫爸爸,也不能直呼其名,最后我就叫他剧里的名字——老胡。”英壮还不忘向英达“讨要”老爷子的片酬,英达对此幽默地回答:“老爷子那么大腕,能让他亲自领片酬吗?那不得我替他领、替他花嘛。”此言一出,惹得现场一片哄笑。”

一说起红遍社交平台的“葛优躺”表情包,主创们纷纷开启欢乐模式。提起葛优的参演,英达自曝了“守株待兔”的过程。英达透露,葛优那时候已经很有名气了,得知他回京停留三天,英达、宋丹丹还有英壮就到葛优家楼下等着,晚上12点了才等到葛优回家,“他一定以为我们那个点走了呢,我们仨一出现肯定吓他一跳。他不是不想演,也不是嫌钱少,好像当时真有事儿。我们的原则是:你有什么事儿我们替你办,办不了的我们找人替你办,反正你就得来。”葛优来到片场之后,因为造型和表演太逗了,演职人员一度笑场,摄像机都控制不住。“他一出场就(让大家)笑场”,英达调侃道。

英达英壮互相吐槽

蔡明吐槽梁天与英达追忆金雅琴

《我爱我家》中集齐了当年的老戏骨、小鲜肉、男神、女神、段子手等,蔡明透露梁天是大家公认的小鲜肉,迷人的小眼睛流露出帅气和精明。不过,快人快语的蔡明却忍不住吐槽他。原来在拍一场拥抱戏时,蔡明满怀期待地与梁天深情相拥,却闻到一股子馊味,真是令她万万没想到,至今记忆犹深,“T恤有时间没洗了吧。”听完,梁天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不久前,剧中的“于大妈”——表演艺术家金雅琴离世,一直被视为亲女儿的蔡明回忆“于大妈”时不禁泪目。“金老师每天收工都很晚了,第二天还得起大早做凉面,再把面一把把挑起来,放在风扇底下吹凉,拿到剧组的时候刚好是最好吃的时候。”英达在金雅琴去世的前四天还去探望过,“那个时候她身体状况已经很不好了,就这么拉着我的手不放。我跟她说,‘蔡明说过两天来看你’,金老师就一直念叨:蔡明、蔡明……”无论是欢笑还是感动,《我爱我家》在老百姓的心中早已不可取代,英达携众主创对“家迷”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家迷守候我们,喜爱我们,希望你们能继续守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