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斯丹妮艾菲电音摇滚炸出老炮崔健:改编的不错!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霸气十足的《十面埋伏》、花式互撩的《kiss+头发乱了》,自江苏卫视《盖世英雄》播出以来,李斯丹妮艾菲这对王炸组合迅速走红网络,不仅实力征服了鸟叔,在上周日节目中改编的一曲《快让我在这雪地

艾菲

凤凰娱乐讯 霸气十足的《十面埋伏》、花式互撩的《kiss+头发乱了》,自江苏卫视《盖世英雄》播出以来,李斯丹妮艾菲这对王炸组合迅速走红网络,不仅实力征服了鸟叔,在上周日节目中改编的一曲《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还炸出了原唱崔健,近日,崔健经纪人在微博中转发了该段节目视频并配文:老大说改编的不错!

《盖世英雄》李斯丹妮艾菲合唱

上周日,李斯丹妮艾菲别出心裁选择了崔健的歌曲《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两朵铿锵玫瑰将这首摇滚乐做成EDM版本,黑衣黑唇超酷造型搭配最野性的嗓音,一个狂野十足,一个撼动心灵,恣意洒脱地将每一句歌词都演绎得超级给力。一曲唱毕,全场“王炸、王炸”的呼声不断,李斯丹妮对于选曲原因的帅气回答:“两个女孩在舞台上唱摇滚是一件特别帅的事!”也得到了观众的无数掌声。看到队员得到如此肯定,队长凤凰传奇的曾毅甚至悄悄抹起了眼泪。

艾菲

合作三期以来,李斯丹妮和艾菲在台上默契十足的表演让人很难相信她们只是为《盖世英雄》临时打造的一个组合,在这之前两人并没有过多的交集。但为了能够在舞台上有完美的表演,两个人几乎每天都在练习,队长玲花就说她们为了一个节目可以练习上千次,比自己上春晚练习的还要多。虽然这次“炸裂”的表演仍没有获得当期金曲,但能得到摇滚教父崔健“改编的不错”的肯定,也让“王炸”组合的粉丝们乐开了花,纷纷留言“王炸一生推!”表示会一直支持她们。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