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云志》李易峰自嘲大龄未婚 赵丽颖杨紫否认交恶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7月13日,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的电视剧《青云志》在京召开媒体发布会,并于当晚举办仙侠盛典,李易峰、赵丽颖、杨紫、舒畅、成毅等剧中主创悉数到场造势。发布会现场

《青云志》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7月13日,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的电视剧《青云志》在京召开媒体发布会,并于当晚举办仙侠盛典,李易峰、赵丽颖、杨紫、舒畅、成毅等剧中主创悉数到场造势。发布会现场,《青云志》正式宣布定档8月8日,而备受关注的番位之争——“赵丽颖杨紫到底谁是女主?”当事双方也给出了回应,赵丽颖透露与杨紫私下是好姐妹的关系,杨紫则幽默表示两人是万年好基友。姗姗来迟的李易峰仅出现在晚上的仙侠盛典现场,他笑称演《古剑奇谭》时还是26岁的小鲜肉,演《诛仙》已是29岁的大龄未婚男青年。

赵丽颖杨紫

女主角番位之争?

赵丽颖杨紫自称好基友,还要一起开店

根据热门小说《诛仙》改编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在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除了有李易峰、赵丽颖两位超人气偶像加盟,演技狠帅国内一众小花的杨紫也首次触电玄幻题材,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前几天,《青云志》终于放出首个预告MV,却不料在粉丝之间引起轩然大波。首发MV中,赵丽颖饰演的碧瑶和杨紫饰演的陆雪琪都惊艳亮相,但谁是女一号却引起双方粉丝的不满,重现昔日某俩小鲜肉轰轰烈烈的番位之争。

发布会现场,当问及到底谁是第一女主角时,机智的赵丽颖没有给出直面回应,她笑称剧透就不好了。谈及番位之争,两人都否认了她们的关系如外界所传那般,赵丽颖表示与杨紫私下是好姐妹,经常一起吃喝玩,还透露打算和杨紫一起开店,“我肯定是希望大家心态放平和看我们这部剧,我们这么多帅哥美女,不要放太多精力在我们不关注的事情上,我们挺好的,请大家放心。”杨紫则幽默地表示两人姐妹相称,“她是我的大头姐姐,我是她的大头妹妹,在剧中一个是碧瑶,一个是陆雪琪,我们是雪碧组合,万年好基友!”

李易峰

杨紫剖白童星路:

演完小雪后变胖变丑,很长时间接不到戏

谈及碧瑶与花千骨的不同,赵丽颖表示:“小骨是有爱但不可说,碧瑶则敢爱敢恨,比小骨要活泼直爽。”首次接演仙侠题材的杨紫谈及感受时表示有些不自信,“我其实压力很大,很怕演出来让大家失望。我在现场时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舞剑、第一次对着绿幕打怪兽……什么都不会,感觉自己像个傻子,担心会拖大家后腿。”不过,真正演起打戏来的杨紫可谓威力无穷,甚至经常误伤对手,同剧演员成毅展示右手手腕上面的伤口,“至今手上还有刀疤,我们都跟导演建议要跟她借位拍摄。”赵丽颖也笑着补刀:“她拍打戏的时候,我们都很害怕。”

此外,杨紫还透露自己曾有过一段自卑的时期,“我没认为我有多好看,所以很忐忑,很感谢大家到后期给我很多鼓励,但直到现在我看片还是会紧张,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容,因为我真的尽力了。”杨紫表示曾在演完小雪以后,很长时间都接不到戏,人也变胖变丑,那时候曾怀疑自己,甚至想要放弃。不过,喜欢演戏的她现在已经学会了放平和心态。

李易峰自称未婚大龄男青年

最看重的技能竟然是撩妹……

李易峰凭借《古剑奇谭》走红,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偶像,谈及新剧《青云志》中的张小凡与百里屠苏有何不同时,他幽默回应:“相同的是都是李易峰演的; 不同的是演百里屠苏时我还是个26岁的小鲜肉,演《诛仙》时已经是个29岁的大龄未婚男青年。”随后的互动环节中,李易峰继续发挥“段子手”天分,当主持人问及最想拥有的技能是什么时,李易峰笑称,“撩妹吧,你看现场这么多揣怀少女心的女生们,但她们每个人的需求都是不一样,把他们每个人撩得开心非常难。”主持人补充道:“其实她们的需求都一样,就是想和你在一起。”李易峰搞笑回应:“但这和民政局的需求不相符啊。”

《青云志》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李易峰饰),在经历屠村惨案后,与好友林惊羽(成毅饰)一同被青云门收归门下。张小凡勤学苦炼,却一无所成。而后小凡偶然于后山得到“烧火棍”并将其带在身边,七脉会武之际,张小凡一路过关斩将,并与陆雪琪(杨紫饰)等人一同前去空桑山万蝠古窟探查魔教踪迹,在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张小凡逐渐成长。此外,小凡意外结识了鬼王宗鬼王之女碧瑶(赵丽颖饰),两人感情也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