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捉迷藏》曝预告 霍建华扮演崩溃都市精英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领衔主演的电影《捉迷藏》曝光了预告片。在电影《捉迷藏》中,霍建华饰演了一位患有重度洁癖和强迫症的都市精英,看似平静,却始终处于濒临崩溃的高压状态中。

《捉迷藏》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领衔主演的电影《捉迷藏》曝光了“迷”版预告片,每个压迫感的细节都映照着都市人的内心焦虑,令人感同身受。这部反映了现代人群所面临的生存困境的影片,将于9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在电影《捉迷藏》中,霍建华饰演了一位患有重度洁癖和强迫症的都市精英,看似平静,却始终处于濒临崩溃的高压状态中。以往,霍建华一直以温文尔雅、冷静睿智的形象示人,此次首度挑战了身处繁华都市,内心却充斥着惶恐不安,从外表到内心有着极大反差的角色。电影里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使霍建华面临重重危机,几近崩溃?这一悬念将在电影上映时揭开。

此次《捉迷藏》的预告片,更是突破了以往人们对于“家”安全、温暖的惯常认知,每位人物都深陷困境:贫民区中与女儿蜗居的单身母亲秦海璐,身处隐秘危机而不自知的无辜人妻万茜,两位九零后新生代实力演员——春夏和董子健,也贡献了不俗演技。在这场危机四伏的故事中,隐藏在暗处的操作者到底是谁,令人好奇。

秦海璐

《捉迷藏》将于9月15日登陆全国大银幕。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