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丽颖杨紫关系好着呢,还是“万年好基友”


来源:新快报

改编自《诛仙》的仙侠巨制《青云志》13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男主角李易峰携手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亮相,主演TFBOYS也送上祝福,郁可唯、张碧晨、霍尊首度曝光演唱电视剧曲目。之前粉丝互撕的赵丽颖、

赵丽颖杨紫

改编自《诛仙》的仙侠巨制《青云志》13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男主角李易峰携手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亮相,主演TFBOYS也送上祝福,郁可唯、张碧晨、霍尊首度曝光演唱电视剧曲目。之前粉丝互撕的赵丽颖、杨紫秀亲密称是“雪碧组合”“大头姐妹”“万年好基友”,李易峰晚上压轴亮相直言“把每个人都撩得开心很不容易”。

赵丽颖杨紫合体自封“雪碧组合”

当天下午的发布会上,赵丽颖姗姗来迟,但与杨紫互动频繁,时时以“雪碧组合”合体秀恩爱。之前粉丝“互撕”番位在网上引发不小风波,对两人关系也有不少传闻。现场被问及“番位”之争会不会影响两人私底下的关系时,赵丽颖直言“我们好着呢”,也表示两人私下“吃了喝了”,甚至还打趣两人可以一起开饭店。至于自己是否介意“番位”,如何看待粉丝对她的支持,她没有直接回应而是称“我心里肯定希望大家的心态也放平和,更多去关注我们这部戏,不要花精力在我们并不关注的东西上”。谈及角色时她也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家都穿得“仙仙的”却要穿梭在各种山洞里拍戏,而且其实每个山洞都差不多。

另一位“女一之争”的杨紫也回应称两人一个是碧瑶,一个是陆雪琪,“我们是雪碧组合,万年好基友”,还自爆对方是大头姐姐,自己是大头妹妹。杨紫直言出演陆雪琪压力很大,很怕演出来让大家失望。她也自爆现场就像傻子一样,舞剑不会、吊威亚也不会。其他演员也“补刀”称看到杨紫拍打戏都要躲开,成毅也称脸和手都被划伤还有疤。拍打戏经验丰富的赵丽颖笑称不会指导,对打戏不行的人“只有嘲笑”。童星出身的杨紫坦言对外形不自信,从没认为自己有多好看,童星都有一段黑暗时期,“我曾经在演完小雪以后,很长时间都接不到戏,人也变胖变丑,那时候我也曾怀疑自己,甚至想要放弃。现在就是告诉自己,心态一定放平和。”

李易峰自爆把少女都撩开心不容易

《青云志》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李易峰饰),在经历屠村惨案后,与好友林惊羽(成毅饰)一同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之后张小凡与陆雪琪(杨紫饰)等人一同前去空桑山万蝠古窟探查魔教踪迹,并意外结识了鬼王宗鬼王之女碧瑶(赵丽颖饰),两人感情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张小凡也在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逐渐成长。当天李易峰并没有参加下午的发布会,当晚他作为绝对主角压轴出场时仍然获得最大人气,最高同时在线人数更达到244万的峰值。说到这次在《青云志》中的表演,李易峰坦言“张小凡”让自己演得很过瘾,剧中两个角色一个单纯一个邪性,自己更喜欢后者,“他很自我,经历过很多事儿,这样的人更强大”。

李易峰自爆拍摄时最大困扰是两根“龙须”(额头前的两根刘海),“在拍动作戏的时候,经常会粘到我嘴巴上,特别顽皮。” 相比《古剑奇谭》里的“百里屠苏”,李易峰也表示这两个角色有天壤之别,但是两者最大的相同点,“就是都是李易峰饰演的,但那时候我是26岁的小鲜肉,现在我已经是一个29岁大龄未婚男青年。”最让现场迷妹疯狂的是李易峰还在现场大秀撩妹技能,在厨艺、撩妹、养宠物的三大技能里,李易峰毫不犹豫选择了撩妹,“我还会继续向张小凡和鬼厉学习(撩妹),这么多人怀揣着少女心要都撩得开心特别不容易,这个和民政局的需求不太一样了。”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