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地逃亡》首映 范冰冰赞成龙:大哥像太阳,照亮所有人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7月17日下午,由成龙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在京举行盛大全球首映礼,成龙与导演雷尼·哈林携范冰冰等一众演员亮相发布会。当天,范冰冰刚上台便被另外一位男主角约翰尼·纳什维尔用中文歌表白,引得众人一阵惊呼。成龙更是现场教学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中“龙式打拳舞”一起嗨翻全场。图为主创与“4位成龙”合影。
凤凰娱乐讯 7月17日下午,由成龙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在京举行盛大全球首映礼,成龙与[详细]

7月17日下午,由成龙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在京举行盛大全球首映礼,成龙与导演雷尼·哈林携范冰冰等一众演员亮相发布会。

凤凰娱乐讯 7月17日下午,由成龙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在京举行盛大全球首映礼,成龙与导演雷尼·哈林携范冰冰等一众演员亮相发布会。当天,范冰冰刚上台便被另外一位男主角约翰尼·纳什维尔用中文歌表白,引得众人一阵惊呼。张蓝心、施诗、延政勋、郭品超现场牵手成龙以往影片经典形象登场,成龙更是现场教学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中“龙式打拳舞”一起嗨翻全场。据悉,《绝地逃亡》会在7月21日全国公映,并将于7月19日晚19点在全国26个城市超前点映。

约翰尼唱歌表白范冰冰:冰冰白白我的心

当天,影片中三位主演成龙、约翰尼、范冰冰首次齐聚一堂,约翰尼自己将电影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改编成“冰冰白白我的心”,并透露:“冰冰现在是我的。”成龙看到搞怪的约翰尼见怪不怪说道:“我早就习惯了。”三人在台上一唱一和,默契十足。

现场颁给成龙“最拼老顽童”称号,表彰大哥随剧组此前6天7站的路演宣传堪比劳模,成龙回忆道:“每一站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的影迷,他们给我画了头像,还用干花做了‘绝地逃亡’的片名,真的太用心,太让我感动了。”当天,冰冰和约翰尼也荣登“百变小公主”和“最搞小王子”,两人路演一路走来给影迷带去众多欢笑。冰冰一路又是穿少数民族服装还原侗族风情,又是诠释作为侄女的青春活力,百变造型夺人眼球。

范冰冰赞成龙:大哥像太阳,照亮所有人

发布会上,张蓝心、施诗、延政勋、郭品超齐齐亮相,分别牵手成龙4个不同的经典造型登场,《醉拳》、《我是谁》、《五福星》、《警察故事》各有特点。成龙看到自己曾经的造型调侃道:“我以前是小鲜肉,现在变老腊肉了。”引得现场哄堂大笑。当天,各位主创纷纷现场或写或画表白成龙,默契搭档约翰尼写道:“My hero(我的英雄)”,更淘气说道:“其实我从4岁开始就看大哥电影。”而范冰冰画了一个太阳,表示成龙大哥就像太阳一样照亮所有人,带给大家快乐与温暖。”

活动现场,成龙玩心不改,现场排演摇滚版《明明白白我的心》,拉着众主创一起跳“龙式打拳舞”。约翰尼偷偷爆料:“成龙是多动症小朋友,我测过他坐着不动最多1分3秒。”成龙边练边教,挥手出拳扭动,招呼大家“来来一起跳”,谋杀无数菲林。

成龙感恩约翰尼: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电影《绝地逃亡》讲述了落难搭档陈港生和康纳·沃茨一路南下逃亡的爆笑故事。当天,成龙现场给了默契搭档约翰尼一个深情拥抱,并感恩道:“他救了我的命啊。当时在广西真的很恐怖,因为我一下水之后,激流把竹筏冲走了,我就在那边滚,我讲救命救命。导演说,非常好。可是我已经不是在演了,我只看见约翰尼,他站在那边看到我真的是叫救命,马上伸出竹子去救我,而竹子比较滑很难抓住,幸运的是在最后一秒是他救了我。”

现场,导演雷尼·哈林表示,20年来他一直期待和成龙合作,这次终于可以圆梦。观众可以在这部电影里看到整个中国的景色。为此,他甚至在中国买了房子,以后就打算长居中国。电影《绝地逃亡》转战多地拍摄,蒙古草原、桂林山水以及俄罗斯的异域风光,都将尽收片中。影片将以IMAX 3D、3D和中国巨幕等格式于7月21日全国公映,并会在7月19日晚19点在全国26个城市超前点映。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