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笑傲江湖3》宋丹丹催郭德纲再生娃 名字都想好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晚,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第三季首播开门红。首批“笑傲”迎来的奇才笑匠们就让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喜出望外,周云鹏带来的脱口秀表演,不仅让宋丹

宋丹丹

凤凰娱乐讯 昨晚,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第三季首播开门红。首批“笑傲”迎来的奇才笑匠们就让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喜出望外,周云鹏带来的脱口秀表演,不仅让宋丹丹连连拍手,笑得前仰后翻,更是让宋丹丹看中名字的好彩头,联手冯小刚,齐声催促郭德纲再生一个,名字就叫“郭云鹏”。

郭德纲

本季《笑傲江湖》舞台上,选手们棋逢对手,一个节目赛一个节目让观察员们眼前一亮。首先登场的腹语表演大师刘成,可是冯小刚的老朋友。在冯小刚执导的2014年春晚上,刘成就曾与冯导有过合作,为全国观众带来了《空空拜年》。昨晚,刘成和他的大鸟“空空”又再次与观众见面,而时隔2年后才再次复出,其实另有隐情。原来,在刚登上春晚舞台没多久,刘成就在家遭遇意外,虽然刘成用“空空”的口吻调侃自己,“他呀,在家里跌倒“,但实际情况非常危急,左脸被铁片整个戳穿,面部神经受损,差点将无缘舞台,而现在刘成还在保持复健,恢复面部神经功能中。

《笑傲江湖3》选手周云鹏

昨晚另外一批“黑马”当属脱口秀表演者周云鹏,他一出场就让观察员们拍案叫绝,更是立刻登上微博热搜榜。周云鹏一出场,带着只“小狗”好像走错了片场,而宋丹丹赞扬道“你就是走错了片场,身上完全没有演员的架子!”别看周云鹏说话好像囫囵吞枣,每句话都说不利索,但每说一句,周云鹏都能抖一个包袱,更是“调侃”起了上季选手小沈龙、刘亮白鸽,质问起观察员,“你们到底咋滴了?”如此空前绝后的表演,不仅让郭德纲高度评价为“你是我见过使用这个技巧最好的。”并且让宋丹丹对于“云鹏”这个名字大有好感,期望讨个好彩头,和冯小刚一起你唱我和,催促着郭德纲再生一个,就起名叫“郭云鹏”。

虽然周云鹏一来,就被观察员评为冠军,但周云鹏这次能来,却是前妻给报的名,周云鹏表示,“如果这回能晋级,下场就和前妻一起搭档。”而对于自己在东北已小有名气周云鹏并不在意,反而骄傲地介绍起儿子比自己有名,“我儿子拍过少帅里面的少年张学良。”据悉,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将于每周日晚21点档播出。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