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晶赞王诗龄:表演深不可测,挖一下就有,再挖还有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合家欢喜剧《宝贝当家》17日在京举行首映嘉年华,监制王晶、“鬼马小公主”Angela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詹瑞文、西蒙子等共同亮相,主题曲演唱者草蜢也前来助阵。王晶

《宝贝当家》北京首映

新快报讯 合家欢喜剧《宝贝当家》17日在京举行首映嘉年华,监制王晶、“鬼马小公主”Angela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詹瑞文、西蒙子等共同亮相,主题曲演唱者草蜢也前来助阵。王晶称赞Angela“在童星里深不可测”,杨千嬅自爆这次开拓了“妈妈市场”,吴镇宇也称是为了王诗龄才接拍。

王晶称儿童喜剧电影难拍

电影中“宝贝联盟”与“笨贼军团”上演斗智斗勇,监制王晶表示自己一直想拍一部真人合家欢电影,可以将小朋友眼中的童话世界一展无遗,他也认为这种电影比一般喜剧更难拍,让小孩子看了不能受到坏的影响,这是要注意的最重要的部分。他也表示“澳门风云2”时发现王诗龄可以有更大的发挥,所以这个剧本很合适,更称赞王诗龄“在儿童演员里深不可测,“表演”挖一下就有,再挖还有”。“香港喜剧大师”詹瑞文自爆片中的“坏蛋”都是比较笨的坏,以后会在内地拍更多儿童电影,小孩子的童年成长很重要的价值观是怎么寻找快乐,不管是上补习班还是什么,最终都是要学会快乐。

杨千嬅开拓“妈妈市场”

吴镇宇与杨千嬅首次饰演夫妻档,不过他吐槽“因为儿童电影没有两夫妻的举动只有闲聊”。说到出演的原因,吴镇宇直言一直很喜欢王诗龄想合作,之前没有时间更多了解,“别人讲电话时她很安静很厉害,刚才直呼‘杨千嬅在哪里’,她不是为宣传是来找我们玩。”吴镇宇也坦言很多家长要工作没时间陪孩子,现在是暑假可以带小朋友看这部电影就知道小孩子需要什么。杨千嬅直言这部电影可以给小朋友正确的价值观,也让家长知道小孩子童年过得很快,好好过童年这样长大后才是另外一种幸福。她也自爆女演员在每一个阶段都要有变化,“之前有自我矛盾,导演给我一个机会、给我一个新市场,我可以演妈妈了,而且妈妈的市场真的很大,对我来说是新的开始。”说到与王诗龄合作,她也表示“我一开始担心磨合,但她现场没有恐惧感,我们也会心疼小朋友拍戏很辛苦,但跟她讲各种情绪她都能记得”。电影将于7月29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