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顶顶《妈妈是超人》“呕吐”不止吓坏董洁


来源:凤凰娱乐

芒果TV《妈妈是超人》7月15日播出了第十三期节目,继节目播出以来,观众也渐渐发现了四位“超妈”董洁、梅婷、贾静雯、冉莹颖的转变与不同的“超妈“魅力,也

《妈妈是超人》董洁抱着顶顶

芒果TV《妈妈是超人》7月15日播出了第十三期节目,继节目播出以来,观众也渐渐发现了四位“超妈”董洁、梅婷、贾静雯、冉莹颖的转变与不同的“超妈“魅力,也对节目中的六个孩子邹明轩、邹明皓、顶顶、咘咘、阳阳和快快有了许多的新的认知。其中,董洁的儿子顶顶,在暖心之余,更让观众看到了他与之年龄之上的懂事和成熟,备受网友热议和心疼。据悉,在上周的节目中,也正值顶顶七岁的生日,为了不扫前来给自己庆祝生日的小伙伴的兴致,顶顶虽然身体不舒服却一直强忍着和小伙伴们玩游戏,更是贴心的在生日当天给辛苦的妈妈准备了暖心的礼物,引发董洁泪奔不已。

《妈妈是超人》顶顶生病

顶顶玩游戏“耍赖”别有深意

“呕吐”不止吓坏董洁

据悉,顶顶生日当天,超妈董洁为顶顶精心策划了“生日寻宝大作战”和生日会,而顶顶一直都玩的很开心。然而在晚上和小伙伴们玩抢凳子游戏时,因为玩游戏输了的顶顶却并不想接受“转大象鼻子10圈”的惩罚,坐在椅子上称:“我有些不舒服,我的惩罚就是坐在椅子上看着你们玩。”然而最终为了不让小伙伴们扫兴,顶顶还是接受了惩罚。而在拔河游戏中再次输掉的顶顶,忽然表现的不淡定了,冲到一边躺在地上发起了脾气。顶顶的反常让董洁误会顶顶是因为玩游戏输了,才“耍赖”的称自己不舒服。最后当顶顶把头埋在董洁的怀里忽然呕吐不止时,董洁才意识到顶顶是真的不舒服,当场自责不已。而暖心的顶顶还安慰董洁说自己没事,更是为把妈妈吐了一身而不住的道歉,引发网友心疼不已。

《妈妈是超人》董洁顶顶

《妈妈是超人》聚焦孩子日常

董洁收顶顶暖心礼物落泪

与前几期节目不同的是,上周的《妈妈是超人》则将节目的聚焦点由妈妈转到了孩子的身上,冉莹颖家关于轩皓两兄弟“子承父业”的话题,将社会“大男子主义”的传统父辈心态呈现出来,引发社会广泛热议。而已经逐渐具备“超妈”技能的梅婷,上周也将好友冯远征邀请到家里做客,给女儿快快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意外的是,快快与冯远征的“不谋而合”让观众意外的同时,也将孩子面对陌生人时应该怎么办的话题呈现在家长面前,引发社会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都说孩子的生日是妈妈的“受难日”,尽管在生日当天有着诸多的不舒服,顶顶还是亲自手绘了一幅画送给妈妈董洁,并也专门“伙同”姥姥为妈妈准备了“寻宝图”,让董洁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