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咘咘劲敌出现了!庹宗康1岁男宝大眼挑眉萌炸(图)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庹宗康2011年和王菲雅(Kiki)在关岛结婚,如今育有2个分别叫“小KK”、“DDK”的宝贝儿子,家庭生活幸福又美满,也经常在社交

庹宗康婚后育有2个宝贝儿子,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庹宗康2011年和王菲雅(Kiki)在关岛结婚,如今育有2个分别叫“小KK”、“DDK”的宝贝儿子,家庭生活幸福又美满,也经常在社交网站分享有关一家4口的趣事,他17日在微博上发文,庆祝家中老二在当天满1岁生日,并PO出爱子照片,引来不少粉丝大赞超可爱、开玩笑直呼“咘咘有对手了!”

庹宗康二儿子“DDK”满1岁生日。

庹宗康17日上午在微博上发文,透露当天正好是二儿子“DDK”的1岁生日,除了写下生日祝福之外,还不忘放送一张宝贝儿子的萌照。画面中,只见DDK耳边靠着黑色电话筒,仿佛真的在讲电话的样子,并露出浑圆大眼挑眉毛,天真微笑的模样被赞相当可爱。

庹宗康将家中老二的萌照公开后,宝贝儿子可爱模样立刻电晕众人,不仅引来网友开玩笑指贾静雯爱女“咘咘”遇到劲敌了,同时也吸引大批粉丝留言大赞“这眼睛也太大了吧”、“帅翻啦”、“真的好可爱啊!可以去拍广告了”、“好萌好萌阿”,在网路上引发不少讨论。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