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9岁金喜善想生三胞胎 50岁之前都不会放弃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的韩国女星金喜善2007年与大三岁的企业家结婚,2009年诞下女儿朴妍雅,女儿现在已经7岁,正在读小学。金喜善昨日亮相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时,自曝自己仍想多生几个

金喜善还想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的韩国女星金喜善2007年与大三岁的企业家结婚,2009年诞下女儿朴妍雅,女儿现在已经7岁,正在读小学。金喜善昨日亮相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时,自曝自己仍想多生几个,她过去曾经讲过想生4个小朋友,但她坦言很难做到,更笑言自己当初以为会生得多过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但她表示不会放弃生孩子:“到50岁之前都不会放弃,例如一次生个三胞胎?”

金喜善又自曝在家中衣着很随便:“在家中我会穿睡衣、大裤衩和冰丝裤,穿衣好舒服。”主持问金喜善:“老公会怎么想?”金喜善即爆笑道:“我们两个都是这样穿。”当日正在拍摄服装广告的金喜善表示婚后接到补充练习的广告,有很多从前未接过的邀请,觉得很有趣。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