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九门》开虐:张艺兴雨中跪求陈伟霆 泪目送亡妻


来源:凤凰娱乐

《老九门》要开虐了。从本周起,剧情从北平支线转移回长沙,丫头的病情加重,二月红为求药在雨中跪求佛爷,然而仍无力挽回爱妻的生命。二爷苏出天际的人设将有更多体现,张艺兴和陈伟霆之间的对手戏也将再度升级。作

二月红张艺兴

《老九门》要开虐了。从本周起,剧情从北平支线转移回长沙,丫头的病情加重,二月红为求药在雨中跪求佛爷,然而仍无力挽回爱妻的生命。二爷苏出天际的人设将有更多体现,张艺兴和陈伟霆之间的对手戏也将再度升级。作为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并由其亲自监制的首部电视剧,《老九门》仅播出两周网络点击高达13.5亿,打破了爱奇艺单日播放量最高纪录,最快破10亿点击量纪录等多个纪录,彻底引爆了这个炎热的暑期。

张艺兴下跪求药

二月红曾说:“这个世界,能让我牺牲性命来保护,只能是她一人。”一句话道出他对丫头全部的用情。二月红为她放弃祖业,发誓再不下斗,只想一生一世一双人。可惜,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丫头不幸患上重病,即使用上散尽家财换回的神药,仍无力回天。丫头深感二爷情深,恐身后随自己而去,便将续命药交给佛爷。不知情的二月红为求药,在大雨中久跪在张启山殿外,可惜大门一直未开,最终丫头还是离开了他……

张艺兴泪目

丫头的之死是电视剧《老九门》的重头戏,也是情感线上的首虐,更是剧情上一道重要的分水岭。在这段戏份中,张艺兴将一改往日岁月静好的模样,无论是面对妻子将死时的疯狂,还是丫头死后他的悲伤与堕落,都展现出了张艺兴作为演员的不同侧面,观众将看到一个崩溃与绝望的二月红。而张艺兴在大雨中与陈伟霆的隔门对峙,还未播出就两家粉丝的期待值就早已爆棚。在送走亡妻后,发誓不再下斗的二爷将为了国家大义打破誓言,老九门的其他几位也将逐一出现,剧情将从地上转到“地下”,节奏更加紧凑,悬念频生。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