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ebe演音乐剧禁止拍照 Selina违规遭阻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Hebe”田馥甄首度跨界参与舞台剧,好姐妹“Ella”陈嘉桦、“Selina”任家萱都现身

Selina、Ella助阵Hebe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Hebe”田馥甄首度跨界参与舞台剧,好姐妹“Ella”陈嘉桦、“Selina”任家萱都现身力挺,Hebe日前呼吁观众,表演禁止拍照、摄影、录音,要求违规粉丝删除,还让她气到直呼要“报警处理”,不料Selina却在开演前想自拍,遭工作人员一视同仁阻止,观众席传出哄堂大笑声。

开演前发生小插曲,Selina差点犯规,她自嘲是“最佳的错误示范”,Hebe则笑称“家贼难防”,尽管开玩笑说:“你是我老婆,有特权!”不过田馥甄也再次强调,观众一定要遵守场内规定。

而17日,Selina则在田馥甄留言写下:“姐副业是贼还要跟你们报告吗?”引发网友热议,粉丝则响应:“不用!你是馥甄老婆,你说了算!”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