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来了》赵雅芝重演白娘子 两手一挥施展法术


来源:凤凰娱乐

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即将于7月22日晚20点开播,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奚梦瑶、徐娇8大女神惊喜亮相让观众激动不已,其中不少女神更是献上综艺首秀,再次验证了节目团

赵雅芝

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即将于7月22日晚20点开播,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奚梦瑶、徐娇8大女神惊喜亮相让观众激动不已,其中不少女神更是献上综艺首秀,再次验证了节目团队在动员嘉宾方面惊人的实力。7月14日赵雅芝和《我们来了》官方微博同时放出一段赵雅芝重现《新白娘子传奇》施法画面的视频,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忆,纷纷感叹“好像又回到了童年”,“白娘子还是那么优雅”,更是在微博和视频平台发起了“全民模仿白素贞”的活动,目前已经吸引大量网友参与其中。据悉,十分了解观众心思的节目组也会在《我们来了》中设计惊喜环节,让经典形象重现荧屏给大家带来惊喜。

作为全球华人世界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传奇巨星,赵雅芝一直以来就是优雅知性的代名词,《新白娘子传奇》播出至今,她所塑造的白娘子形象成为了几代人心中的经典形象,可谓是真正的全民偶像,自从《我们来了》宣布赵雅芝加盟以来,网友们的心情就十分激动,纷纷表示希望看到赵雅芝在荧屏上重演白娘子形象。

7月14日,赵雅芝在微博上传一个视频。视频中的她再次出演“白娘子”,两手一挥,施展法术,一转身,“变出”三个赵雅芝,依旧优雅高贵,而熟悉的画面和白娘子“施法”的音效勾起了不少人的童年回忆,不少网友评论称:“瞬间就穿越了,永远的白娘子”、“真的是千年等一回”,还有人喊话节目组“有了白娘子还不完美,能不能把官人也请过来”。

赵雅芝发布的视频也让网友们纷纷开展起了“全民模仿白素贞”的活动,网友们热议自己当年看剧时披着蚊帐模仿白娘子的情景,还借助各种道具搞笑模仿白娘子造型、对口型还原经典对话场景、演唱《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等,掀起一股模仿热潮,几代人的童年回忆影响力可见一斑,不过大家也纷纷表示,学了这么多年,也没学会白娘子施法时的手势,希望《我们来了》可以呈现更多赵雅芝的精彩瞬间。

《我们来了》目前已经进行了澳门、苏州两场录制,在苏州站的录制中,女神们就体验了一把昆曲的魅力,赵雅芝更是亲自发博,晒出一张昆曲白素贞造型的剧照,高兴地表示“和白娘子再续前缘”,据网友爆料,节目组也早已在杭州多地踩点,并且和《新白娘子传奇》主演接触,众所周知杭州曾是白娘子故事发生的主要场景,接下来的录制行程中如果来到杭州,“新白三美”将有望重聚西湖,为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