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功夫男神郑恺杂志照曝光 尽展别样中国风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郑恺为某杂志拍摄的最新写真曝光,这次写真主题为中国功夫,郑恺身穿蓝色外衣内搭具有中国特色的印字T恤,搭配休闲卡其色裤子,潇洒干练,配以坚毅的眼神、酷帅的动作,眉宇间尽展俊朗大气,男神范儿十足,这

郑恺

近日,郑恺为某杂志拍摄的最新写真曝光,这次写真主题为中国功夫,郑恺身穿蓝色外衣内搭具有中国特色的印字T恤,搭配休闲卡其色裤子,潇洒干练,配以坚毅的眼神、酷帅的动作,眉宇间尽展俊朗大气,男神范儿十足,这也与郑恺在电影《国士无双黄飞鸿》中的角色形象十分契合。在写真中,无论是黑白武术练功服搭配中式平底鞋,还是黑色刺绣夹克搭配贝雷帽,郑恺驾驭自如,魅力四射,尽显硬朗本色,同时他还展示了几组功夫动作,矫健有力,身手不凡。郑恺所拍摄的这组写真也充分诠释了当下最需要的中国民族文化,召唤起大家的爱国之心,尽展别样中国风。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