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果TV《完美假期2》开播 内容营销全面升级备受瞩目


来源:北青网

7月17日12点,芒果TV全时全景直播网综《完美假期2》正式开播。在芒果TV《完美假期2》发布会上,15位极具性格特质与鲜明标签的房客集中亮相;《完美假期2》正式开播迅速聚拢人气,酷开电视洞察营销先机,拿下节目指定电视,携手芒果TV攻下暑期档内容营销高地,全面抢占年轻人群市场。

(《完美假期2》启动仪式上,马可和众多直播平台主播们!)

7月17日12点,芒果TV全时全景直播网综《完美假期2》正式开播。在芒果TV《完美假期2》发布会上,15位极具性格特质与鲜明标签的房客集中亮相;《完美假期2》正式开播迅速聚拢人气,酷开电视洞察营销先机,拿下节目指定电视,携手芒果TV攻下暑期档内容营销高地,全面抢占年轻人群市场。

颜值逆天 15名房客悉数亮相

《完美假期》第一季非常火爆,平台总播放量超8亿、最高在线人数峰值285万的好成绩,同时实现贴吧人数破10万,百度指数突破二十万,#完美假期#及相关子话题微博阅读量破12亿的超高人气,稳居国内同类型节目榜首。同时,第一季节目花样百出的内容整合营销玩法也堪称业内标杆:从硬到软,从口播推荐,到场景植入,品牌完美融入节目生活化内容,立体丰富地体现品牌价值主张,迅速形成参照引发受众情感共鸣。

《完美假期2》以“欲望别墅,以爱之名“为口号,节目将持续三个月,总决赛将在10月上旬举行。第二季《完美假期》不仅房客数量升级达到15位,互动性超强2.0版本的IP营销价值不言而喻。

发布会现场,所有15位房客集中登台亮相,有玩摄影搞设计,爱生活的柯基弟弟舟奕博;有横扫英国厨师大奖赛的味觉男神孔繁浩;有半妖嗨咖韩春阳;有脾气火爆的宇媚娘杨馥宇;希公子周晨晞;精英御姐何丽;氧气妹妹姜梓新;治愈系萌宠吕博熠,浪子大叔YOYO;半冷潮男欧东华;学霸大头泽张泽;豪爽大关关名扬;公主总裁梁熙彬;男力钢铁翔陈楚翔等15名房客悉数亮相,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一季房客“颜值太逆天!”

开播启动仪式上,在冰雪主题版钻石房客争夺战中,15名房客被关进冰屋,15名房客被分为“小鲜肉”、“颜值高”、“国际范”三组开始冰屋逃脱游戏,场面热闹非凡。主持人马可也会在现场号召粉丝助力房客,用实际行动为房客升级装备购买破冰物资,网友们积极响应,节目人气迅速聚拢。最终,经过“颜值高队”的全员努力,他们率先获得第一名,成为首批获得入住城堡的房客,钻石房客也将在“颜值高队”队伍中产生,与钻石房客组成的CP房客也会获得本周免淘汰席位。另外,根据节目规则,芒果直播人气排名第一的房客也会成为本周安全房客,截至15日24:00,国际超模叶子金排名第一,与她成为CP房客也会获得安全资格,避免第一周淘汰。

全面升级 无处不在的营销空间

从内容方面来看,芒果TV《完美假期2》欲望别墅面积达到3000多平,功能性区域大大增加,包括:公主堡、绅士屋、钻石房、秘密花园、异想世界、洗衣房、会议室、储物间、服装间、I号密室、II号密室、818房间、游戏区、嘻芮Mall。功能区域面积的增加也让品牌场景呈现更加巧妙无痕。以酷开电视为例,从客厅到游戏区,酷开电视都巧妙存在,是封闭别墅内完美房客们必不可少的生活陪伴;看电视、K歌、玩游戏等一系列产品特性也将在房客们现场直播下完美呈现,分分钟提升品牌美誉度。

技术方面,动用了135个传统摄像头,新增180个IP摄像头。IP摄像头为第二季创新,可全程单独跟随选手,以满足粉丝对偶像的追随和观看需求,“偶像养成式”的节目进程也为品牌养成提供了丰富的营销空间,不是代言胜似代言的内容营销效果,将会助力酷开电视等品牌全面抢占年轻人群。

同时,第二季除了在芒果TV直播外,更增加了芒果直播,818互动性极大加强,粉丝可在第一时间与房客进行最直接的互动,这也是房客与外界唯一交流的平台。同时,818还将在包括斗鱼、熊猫、龙珠、花椒、小米在内的五大直播平台同步播出,美拍、人人视频平台全程战略合作,多平台也将会为酷开电视等合作带来几何倍数的品牌流量曝光。

另外,除了每晚的818直播,房客将根据嘻芮女神指定的主题跟网友互动外,还新增了“醒早Morning call”、“惊喜炸药包”、“网友上帝时间”、“VIP观看窗口”等内容。全新的CP体制,房客将组成CP命运共同体,淘汰不再仅仅是一个人,全新赛制大大加深了房客与房客之间的羁绊,也为品牌呈现提供了更畅快的营销空间。毫不夸张的说,无处不在的节目营销空间,多维创新的芒果TV将会为网友带来“广告更精彩”的内容即视感,为酷开电视等广告合作品牌带来超值广告回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