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陈晓将在北京雁栖湖办婚礼 取谐音“妍希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从7月5日幸福晒结婚证开始,关于陈晓陈妍希婚礼的甜蜜消息一个个传来。近日,两人的婚纱照甜蜜曝光,简约优雅的礼服甜蜜浪漫。据悉,陈晓与陈妍希将在7月19日于北京的雁栖湖举行婚礼,届时,圈内圈外的各方亲朋好友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瞬间。
从7月5日幸福晒结婚证开始,关于陈晓陈妍希婚礼的甜蜜消息一个个传来。近日,两人的婚纱照甜蜜曝光,[详细]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和陈晓19日晚间将在北京举行婚礼,经纪人透露,仪式将在晚间18:00举行。18日除了抢先曝光甜蜜婚纱、婚戒照片外,更表示婚礼场地将选在怀柔区“雁栖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和陈晓19日晚间将在北京举行婚礼,经纪人透露,仪式将在晚间18:00举行。18日除了抢先曝光甜蜜婚纱、婚戒照片外,更表示婚礼场地将选在怀柔区“雁栖(音同希)湖”岛上的雁栖精品酒店举行,由于北京场均为陈晓一手策划,婚宴地点取其谐音“妍希福”,足见他对娇妻的呵护和用心。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