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卓妍缺席“双陈”婚礼:你会是最漂亮的新娘


来源:凤凰娱乐

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将在北京大婚,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据悉,伴娘团包括:钟欣潼(阿娇)、陈乔恩,还有林依晨、潘玮柏、郑元畅等好友送嫁。而凌晨时分,好友蔡卓妍却发文,表示自己没法参加双陈的婚礼,并在

陈晓陈妍希

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将在北京大婚,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据悉,伴娘团包括:钟欣潼(阿娇)、陈乔恩,还有林依晨、潘玮柏、郑元畅等好友送嫁。而凌晨时分,好友蔡卓妍却发文,表示自己没法参加双陈的婚礼,并在微博上送上祝福。

蔡卓妍微博原文:

真的很可惜没办法在伴娘团帮忙,也没办法参加你的婚礼,不过我真心的希望你能永远幸福、永远开心、永远甜蜜,我们能够认识成为朋友都是缘份,作为好朋友我永远都会祝福,你站在你身边,当你再需要我我一定会出现,爱你喔,明天你会是最漂亮的新娘,尽情享受每一个moment吧,恭喜!新婚快乐。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