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爆料陈晓赵丽颖有旧情的女星,这样祝福陈妍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在北京包下雁栖湖四面环海举行婚礼,取其雁栖湖谐音“妍希福”,希望太太一生都在幸福之中。今天将有300多名嘉宾出席婚礼,见证这段两岸之恋。18日

孙耀琦(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在北京包下雁栖湖四面环海酒店举行婚礼,取其雁栖湖谐音“妍希福”,希望太太一生都在幸福之中。今天将有300多名嘉宾出席婚礼,见证这段两岸之恋。

18日晚,曾经爆料过陈晓和赵丽颖有过一段旧情的女演员孙耀琦也在微博发文,为两人送上祝福。她在微博中写道:“明天祝福的人太多,就提前祝福啦!杨过和姑姑终于修成正果!妍希单纯善良美丽大方,还是健康美食达人歌唱家,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种缘分,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不幸。很开心你们在对的时间选择了对的人去成就一段美满的婚姻,祝福你们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微博截图

不过,其中一句“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不幸”遭到了质疑,网友纷纷发问,“为什么要加上这一句”,“我觉得不幸那句话省略会更好”,“这样说还不如别祝福”。

孙耀琦曾爆料陈晓赵丽颖有旧情

7月1日晚间,孙耀琦在某平台做直播时被问到“赵丽颖取关你什么感受?”她直言自己觉得很惊诧,并且还提到“我们都是好朋友,陈妍希和陈晓是在那之后在一起的,没有人是小三”。孙耀琦这番话,疑似间接承认陈晓与赵丽颖确实在一起过,并且否认了陈妍希是小三的传闻。

据悉,陈晓与陈妍希因《新神雕侠侣》结缘并恋爱,现已确定将于7月19日在北京举办婚宴。而在此之前,赵丽颖陈晓就被多次爆料在一起过,但两人从未承认。

当陈晓陈妍希发微博承认恋情时,既跟赵丽颖合作过又跟陈晓合作过的孙耀琦转发了“比爱心”微博,而同时赵丽颖也取消了对孙耀琦的关注,对此孙耀琦表示当时惊呆了,还发微信问赵丽颖自己是不是发错了:“我不是转发了陈晓他们那个公布恋情的微博嘛。”随后表示:“但是丽颖又把我关注回来了呀”。

发文致歉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7月3日凌晨,女星孙耀琦对爆料陈晓赵丽颖曾恋爱一事作回应,称好多话没考虑清楚就说出来,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孙耀琦道歉原文:

第一次和粉丝们直播聊天,好多话没考虑清楚就说出来,因此给我的朋友们带来了各种困扰,甚至让前辈、老师们也感到失望,对此我想对所有因为我而受到影响的人说我错了,对不起。我并没有任何恶意或者想要炒作的想法,希望大家能原谅我的过失,我以后也会更加谨言慎行。希望大家不要再纠缠于所谓的“八卦”,它们真的没有任何意义。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