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幻城》开播首映礼 逯恣祯汪铎一言不合就“虐狗”


来源:凤凰娱乐

冰火大战,一触即发—— 昨日,由冯绍峰、马天宇、宋茜、麦迪娜、逯恣祯等主演的电视剧《幻城》在京举办发布会,不管是书迷们还是舔屏党都表示对这部剧期盼已久。剧中月神的扮演者逯恣祯凭

合影

冰火大战,一触即发—— 昨日,由冯绍峰、马天宇、宋茜、麦迪娜、逯恣祯等主演的电视剧《幻城》在京举办发布会,不管是书迷们还是舔屏党都表示对这部剧期盼已久。剧中月神的扮演者逯恣祯凭借“火辣的身材,禁欲系的脸”格外吸引大家目光。身为“护卡联盟”中高颜值cp组,现场更是频发“狗粮。”

发布会上,逯恣祯以一身黑色休闲西装亮相,“男女通吃”帅气十足。作为“护卡联盟”中的一员,“冷艳款”女神为本剧增添不少看点。专攻“黑魔法”的月神为人冷漠实则内心细腻善良,明明是个大美女,却负责在外打打杀杀。逯恣祯将这个外冷内热的“杀手”演绎的十分到位。剧中一言不合就“拔剑”,皇柝依然誓死跟随,上演一副“高冷攻”与“忠犬”男的戏码。 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被主持人问到和汪铎的关系,逯恣祯说道:“ 戏中他就是老跟着我,我就各种不理他,挠他。私下差不多也是这样。” “月皇”cp 的“打情骂俏”也为这部命理无常的虐心戏带来不少欢乐。

再“高冷”的女神,拍摄期间也免不了被“冻哭”,冬天拍摄,却要穿着特别薄的纱衣,如此敬业才换来剧中人物的完美呈现。 逯恣祯还在现场“推销“起《幻城》 来:“ 《幻城》很好看,希望大家锁定《幻城》,它将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振奋与畅快。” 剧中的月神,结局是否如小说一样?让傲娇又高冷的月神带你走进冰火王国,7月24日起每周日至周二晚十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准点开战。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