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依晨参加陈妍希婚礼 自制贺卡送祝福超有才华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和大陆男星陈晓交往后进展神速,5日在领证结婚,没多久宣布怀孕喜讯,19日将在北京的雁栖(音同希)湖岛上的“雁栖精品酒店”大婚举办婚宴,有多达300位宾

林依晨参加双陈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和大陆男星陈晓交往后进展神速,5日在领证结婚,没多久宣布怀孕喜讯,19日将在北京的雁栖(音同希)湖岛上的“雁栖精品酒店”大婚举办婚宴,有多达300位宾客会出席婚宴,好友林依晨也在还没赶到现场前,率先曝光一张自制的卡片,相当有心。

林依晨此次以观礼身分出席陈妍希、陈晓的婚礼,她目前还在赶去婚宴会场的路上,相当惬意地在车上玩自拍,还拍下雁栖湖路标,搭配陈妍希最爱的兔子,制成一张特别的贺卡,并写上一句“妍希福”,率先给新人送上祝福。

陈妍希跟陈晓将于傍晚6点展开户外的婚礼仪式,但目前北京正在下雨,令许多人担忧晚上仪式会否如期进行,原定户外仪式会进行到晚上7点,之后小俩口将前往媒体区受访,并于7点15分换装,进行内场环节。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