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暴雨乱婚事 陈妍希陈晓紧急开会商讨对策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雕侠侣”眷侣陈妍希、陈晓本月初领证结婚后,19日在北京举行迎娶仪式与婚宴,稍早结婚场地曝光,可见工作人员在户外搭起了用花装饰的白色拱门与宣誓场地,打算在傍晚

婚礼接亲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雕侠侣”眷侣陈妍希、陈晓本月初领证结婚后,19日在北京举行迎娶仪式与婚宴,稍早结婚场地曝光,可见工作人员在户外搭起了用花装饰的白色拱门与宣誓场地,打算在傍晚的仪式中使用,岂料北京今早起大雨不断,当局还发布了“蓝色暴雨警告”,据悉新人已为此紧急开会,商量对策,可说是好事多磨。

婚礼室外场地图

昨日饭店工作人员冒雨为新人搭起户外舞台,陈妍希、陈晓两人为终身大事紧张彩排的照片也曝光,上午迎娶仪式圆满结束后,据两人公布的流程,宾客们将在下午4点半起陆续到达户外场地,再由陈晓迎宾,6点户外仪式正式开始,结束后再接受媒体采访,然而北京今天天气状况不佳,雨势甚大,新人们是否有何紧急应对措施,还需等待结婚团公布。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