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晓动情表白陈妍希 女方感动落泪(图)


来源:凤凰娱乐

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大婚,又一对两岸情侣喜结连理,新娘披婚纱坐小船缓缓而来,与新郎合体登台,誓词感人。现场,陈晓下跪表白,感动的陈妍希当场落泪。

陈妍希坐船上

7月19日,陈妍希陈晓婚礼在雁栖湖举行,现场陈晓单膝跪地对新娘陈妍希说:我会好好照顾你,爱你,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而老婆陈妍希也回复说:我没想过我能碰到最爱的人还能结婚,我会尽这辈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这份幸福。随后新人相拥热吻,陈妍希更一度被感动落泪。

陈晓下跪,陈妍希感动落泪

7月19日,陈晓与陈妍希在北京雁栖酒店大婚,两人的迎亲现场图及双方亲友合影也随之曝光。上午10点,由陈乔恩、钟欣桐、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领衔的“史上最美伴娘团”身着统一的粉色礼服齐聚新娘陈妍希房间,见证一对新人的幸福瞬间。傍晚超过300位亲友到达酒店,其中刘诗诗、林依晨、郑元畅等明星悉数到场。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