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丽颖豪宅内景曝光 奢华程度不输范冰冰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赵丽颖团队中的成员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一条小狗嬉戏的照片,疑似曝光了赵丽颖在北京豪宅的内景。家中装饰也与之前赵丽颖在微博上传的在家中生活照一致,房间的墙饰花纹是一样的。从图片中看,赵丽颖家的风格走

赵丽颖豪宅内景以曝光

近日,赵丽颖团队中的成员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一条小狗嬉戏的照片,疑似曝光了赵丽颖在北京豪宅的内景。

家中装饰也与之前赵丽颖在微博上传的在家中生活照一致,房间的墙饰花纹是一样的。从图片中看,赵丽颖家的风格走的是豪华田园风,连桌脚的雕花都十分的抢镜。

赵丽颖早前曝光的家中照片

照片曝光后,有评论称“赵丽颖家豪华程度不输范冰冰”。

早前报道:

女星爆料赵丽颖陈晓旧恋情 否认陈妍希插足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7-2

赵丽颖、陈晓(资料图)

7月1日晚间,孙耀琦在某平台做直播时被问到“赵丽颖取关你什么感受?”她直言自己觉得很惊诧,并且还提到“我们都是好朋友,陈妍希和陈晓是在那之后在一起的,没有人是小三”。孙耀琦这番话,疑似间接承认陈晓与赵丽颖确实在一起过,并且否认了陈妍希是小三的传闻。

据悉,陈晓与陈妍希因《新神雕侠侣》结缘并恋爱,现已确定将于7月19日在北京举办婚宴。而在此之前,赵丽颖陈晓就被多次爆料在一起过,但两人从未承认。

孙耀琦微博截图

当陈晓陈妍希发微博承认恋情时,既跟赵丽颖合作过又跟陈晓合作过的孙耀琦转发了“比爱心”微博,而同时赵丽颖也取消了对孙耀琦的关注,对此孙耀琦表示当时惊呆了,还发微信问赵丽颖自己是不是发错了:“我不是转发了陈晓他们那个公布恋情的微博嘛。”随后表示:“但是丽颖又把我关注回来了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