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孕了?林心如穿平底鞋拍戏 小腹微凸有专人伺候(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林心如和霍建华在“520”高调认爱之后,“霍心恋”进展神速,7月底即将在巴厘岛举办婚宴,并且传出林心如已怀孕!虽然已经大婚在即,准新娘林心如

林心如穿平底鞋拍戏

凤凰娱乐讯 林心如和霍建华在“520”高调认爱之后,“霍心恋”进展神速,7月底即将在巴厘岛举办婚宴,并且传出林心如已怀孕!

虽然已经大婚在即,准新娘林心如还是在敬业的拍戏。近日,有网友目击林心如在片场拍摄好友苏有朋指导的《嫌疑犯X的献身》,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林心如脚踩平底鞋,小腹微凸,脚踩拖鞋,有专人照看,有很大可能是怀孕了。

专人为林心如撑伞

虽然苏有朋和林心如曾合作过多部作品,但两人在片场似乎一心都在工作上,完全没有多余的话。

在拍摄结束后之后,林心如便迅速赶回酒店,摄影师也注意到,在她的身后,还有着一位男性助理手中捧着一锅粥。虽说是忙于工作,但是林心如也并没有忘记好好调养自己,毕竟大婚在即,要有一个好的状态去准备。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