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油!美少女》学员场场蜕变 胜利导师被赞用心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东方卫视播出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经过一场场的蜕变,美少女学员凭借努力获得了众多观众肯定。“洋娃娃”王倩从几乎没有镜头到如

胜利导师和美少女学员们

凤凰娱乐讯 东方卫视播出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经过一场场的蜕变,美少女学员凭借努力获得了众多观众肯定。“洋娃娃”王倩从几乎没有镜头到如今屡次获得胜利导师夸奖;“蜜嗓少女”勾雪莹担当队长,以甜蜜高音建立起个人标识,更凭借独特的风格备受关注……在奋斗与努力中,美少女学员正在蜕变。

从“吃面少女”到“勇敢担当”

王倩:努力终于得到回报了

在《加油!美少女》的学员中,王倩是很有代表性的学员。从一开始几乎没有获得过镜头青睐,到如今已能挑起大梁,获得导师肯定,可以说她的身上凝聚了美少女学员为梦想而努力的精神。

“前几期节目几乎没有自己镜头的时候我曾经特别失落。”谈起自己刚进入节目时的表现,王倩很有感触。她坦言,曾经有一度想放弃,“我本身是学流行演唱的,来参加节目就是因为对音乐有梦想,所以看到自己‘不被重视’的时候特别失落。当时我一直在安慰自己,可能真的是自己表现不好,拍出来效果不好,很失落。但是想想自己之所以来到这里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我不想这么轻易的放弃它,所以努力去转变心态,去想自己的问题出在哪儿。”

为了完成梦想,王倩很拼,不断地练习,不断地努力,甚至带伤上阵也不喊苦,连队友都夸奖,王倩是为了团队什么都能做的人。付出终有回报,在自我努力与坚持下,王倩进步飞速,不仅获得了胜利导师的多次肯定,更凭借敢拼的精神受到了很多网友的鼓励。能得到导师的肯定,对于王倩来说非常兴奋,“之前一直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存在感,节目中能得到胜利导师的肯定,特别开心!觉得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了!”

值得欣慰的是,在夸奖之下,王倩仍然保持谦虚,“其实节目对我的帮助特别大。我虽然是学音乐的,但其实从没有接触过边唱边跳,所以参加节目以后成长非常多,非常感谢。”

在训练中很努力、很拼命,但私下里王倩其实非常可爱,会撒娇能逗趣,还会自己爆料自己的“缺点”——特别能睡,“这点我得自己先说,要不就要被爆料了。我特别喜欢睡觉,在训练之外只要有时间哪怕一两分钟都能睡着。”提到因为担任“吃面少女”被不少网友记住,王倩更能自黑笑言,“特别好,虽然心酸自己前几期不是因为才艺被记住,但是每期都能看到我也挺好的。”可爱的个性,也让她在队伍中累积了好人缘。

当然,小女孩也有大梦想,王倩还是希望能够通过才能得到更多的认可。有没有信心走到最后?王倩则害羞表示,信心是有的,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我会一直努力。”

勾雪莹

从“音乐素人”到“完美队长”

勾雪莹:感谢支持我的人

节目中,王倩凭借努力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同队队友中,勾雪莹也凭借“蜜嗓”高音,虏获众多观众的青睐。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听起来“很专业”的勾雪莹其实完全是个“音乐素人”。

“来参加《加油!美少女》之前,我基本没怎么接触过唱歌,专业也完全不搭边,我之前是学会计专业的。”相差甚大的专业领域让人惊讶,怎么会想到这样“跨界”?对于勾雪莹来说,是完成了一个梦想,“因为我从小就喜欢音乐。上学的时候没有考虑那么多,选择了比较平稳的专业。但是几年学习下来,我觉得还是更喜欢音乐,我不知道自己行不行,但我的信条是一定要去尝试才知道自己可以不可以。所以我就来了。”

事实证明,勇敢者一定会有收获。凭借甜美微笑和清亮的嗓音,勾雪莹不仅成功的证明了自己,更获得了导师肯定,还在队伍中担起了队长的重责。雪莹坦言,一开始压力非常大“头发掉很多,感觉自己老了20岁”,但是幸好有队友的支持,“我们之间的关系都非常好,也会互相体谅和帮助,大家也都很支持我,特别感谢。”众多的肯定让勾雪莹更想做好自己,“没想到节目播出之后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鼓励我,还给了我‘蜜嗓少女’的称呼,我特别喜欢,希望能够多多努力练习,唱跳更好,不辜负喜欢我的人。”

除了才艺突出,勾雪莹更因为在节目中被胜利导师模仿表情的一幕给众多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当事人”,在谈起这个经历,雪莹连连表示很惊喜,“我都没想到老师会注意到我,还模仿我,当时真的有点害羞。不过,虽然看起来很搞笑,但我知道老师的真正用心,他是希望我能放松一点,多笑一点,女孩子要多笑才好看,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

反差萌的是,虽然在节目中因为“严肃”被胜利导师模仿表情,但私下里,雪莹却是个很活泼,很能自黑的姑娘,“我是觉得不管是做练习生还是艺人,内心强大很重要。而自黑是帮助自己适应的一种方式,也是为自己做心里预设,让自己更容易面对。”强大的内心让雪莹日益进步,而谈及未来,雪莹表示,当然希望自己走的更远,但是“不管结果,更希望我们都不要辜负这个舞台。在台上的时候尽可能的展现最好的自己就行。”

胜利组学员

进步巨大获关注

谈胜利导师:他是非常贴心的老师

事实上,取得今天的成绩并不容易,这意味着少女们付出了比想象中更多的训练。不仅每天都有声乐课、舞蹈课的训练,经常要练到凌晨1、2点。而下课后,学员们还不放松,抓住一切可以训练的时间反复练习,腿上青青紫紫更是常事儿。然而却没有人喊累。

一同努力、一起拼搏,不仅让两人进步巨大,也让全队队友之间累积了深厚感情。而谈及这段难得的学习经历,更让她们感动以及铭记于心的,则是胜利导师对学员的用心。谈起胜利导师,王倩直言,特别好,“本来以为胜利导师会不太说话比较高冷的,但其实他对我们特别好,特别上心。”对此,雪莹也有同感,“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胜利导师,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原本觉得会有些距离感的,但是接触了之后却完全改变了这种想法。胜利导师非常贴心,只要有空就会经常来看我们,给我们进行指导。”

提及胜利导师对自己的帮助,王倩满满都是感动,“胜利导师给我们最大的帮助就是给了我们自信。就像我,边唱边跳是弱势,但是胜利导师会经常鼓励我,帮助我建立自信。”不仅在才艺上非常用心,胜利导师还会关心学员的生活。“就像之前特别为我们做火锅。特别感动,没想到胜利导师会这么贴心。”

为了不辜负导师的支持,每个人都卯足劲在努力。但是,有成功也会有遗憾,因为演出风格问题,在节目播后,队伍也遇到了网友的质疑,“确实有网友会吐槽说‘你们只会可爱吗?’看到这些评论的时候,我们也挺委屈的。”但是“批评”也是动力,正是这些“批评”让雪莹和王倩更希望做好。“我们每期都在有新的尝试,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变化,都在突破自己,在我眼里大家都改变很大,我们一定会带来更多进步。”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