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立忍被曝新片被删光戏份 对手戏演员受牵连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薇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15日以“政治立场模糊”为由撤换男主角戴立忍,他随后发3千多字声明说明原委,无奈事已成定局;他有份演出的《六弄咖啡馆》20日也传出他

戴立忍与张榕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薇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15日以“政治立场模糊”为由撤换男主角戴立忍,他随后发3千多字声明说明原委,无奈事已成定局;他有份演出的《六弄咖啡馆》20日也传出他的戏分全被剪光,如今,跟他有对手戏的张榕容也无故受牵连,疑似戏份全被剪。

对于《六弄》戏份全被剪一事,导演吴子云电话未接;戴立忍也没有再作出回应;21日出席陈研希婚礼的张榕容,经纪人代为回应,表示没有听说这件事情:“我们真的不清楚耶!可能真的要问剧组。”

戴立忍跟张榕容,在《六弄咖啡馆》中,虽然不是主角,但也扮演着承先启后起后的重要角色,许多网友都相当好奇,没有他们两个的电影,会长成什么样子。对此,发行方华联国际代出品方好好电影回应:“因为两岸电影现状不同,《六弄》的发行根据上映的地区的不同,也会有不同的情况,具体情况还是需要由六弄的大陆团队回复。”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