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缉凶者》无锡开机 邓超进组或将饰演白发神探


来源:1905电影网

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电影《缉凶者》在无锡开机的片场照片,男主角邓超一头白发亮相片场。《缉凶者》是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的犯罪悬疑片,徐纪周执导。

邓超在片场

1905电影网讯 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电影《缉凶者》在无锡开机的片场照片,男主角邓超一头白发亮相片场。《缉凶者》是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的犯罪悬疑片,徐纪周执导。该片改编自雷米的犯罪小说《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讲述了警察方木和犯罪分子“城市之光”对决的故事。

《心理罪》是作家雷米的犯罪题材小说,曾在2015年开始改编成网剧并流量不俗。《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雷米2012年出版的,雷米是公安部直属学院教师,精通犯罪心理学和刑侦学,对此类题材作品的创作也有其独到之处。《缉凶者》的导演徐纪周曾执导过《永不磨灭的番号》等电视剧,还曾获得白玉兰奖最具实力导演奖。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邓超饰演的应该是一名叫做“方木”的警察:32岁,有天赋、乐于助人、充满正义感的警察。天生对犯罪的直觉,使他的心理永远处在黑暗与丑恶的包围之中。作为警察的方木,其职业使得本性善良的他,不得不通过传统的价值观“有罪必罚”来说服自己,最后选择了忠实于警察职业,忠实于法律,并不惜牺牲自己。

根据此次曝光的开机现场照,出没在菜市场里的邓超形象有些邋遢,一头白发造型更是十分沧桑,搭配极具年代感的高腰裤和有些土气的夹克衬衫,整体感觉很接地气。鉴于在《烈日灼心》中的精彩表现,有不少网友得知此消息后都纷纷表示,当邓超不耍逗比认真演戏的时候,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同时,影片的男二号叫做“江亚”,是一个自命为“城市之光”的男人,以自己的方式对城中的作恶者进行报复,“这个城市需要他,需要一缕光”,将城市中的人卷入了他的杀人计划中。年少时的经历让他内心有着扭曲和黑暗,谨慎、有正义感的矛盾人物。不出意外的话,饰演该角色的应该是在《寒战》系列中表现出邪魅天赋的彭于晏。也有消息称,影片的女一号将由内地人气花旦郑爽担当。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