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特遣队》首曝片段 “女巫”变身惊呆众官员


来源:1905电影网

美国圣迭戈漫展于7月21日至24日期间举行,所有的超级英雄迷几乎都前往参加。而《X特遣队》也借此机会猛曝预告和片段。新曝光的这一段女巫片段揭开了预告中镜头不多的女巫的帅气一面。

 

女巫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圣迭戈漫展于7月21日至24日期间举行,所有的超级英雄迷几乎都前往参加。而《X特遣队》也借此机会猛曝预告和片段。新曝光的这一段女巫片段揭开了预告中镜头不多的女巫的帅气一面。她在众多高官参加的会议中变身,从普通人变为女巫,在场的官员全部被吓到。她或许是第一个被召集的X特遣队成员。

《X特遣队》中的女巫由卡拉·迪瓦伊饰演,她是在一个神秘洞探险的时候意外地释放了力量,变成了现在的女巫的。卡拉·迪瓦伊曾经出演过《安娜·卡列尼娜》、《纸镇》、《天使面庞》等多部影片,在即将于2017年上映的吕克·贝松的新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也将有她的出演。

《X特遣队》讲述的是一群面临牢狱之灾的而超级罪犯帮政府干活以减刑的故事。该片由大卫·阿耶执导,威尔·史密斯、杰瑞德·莱托、玛格特·罗比、乔尔·金纳曼、维奥拉·戴维斯、本·阿弗莱克、杰·科特尼、杰西·艾森伯格、卡拉·迪瓦伊等主演。该片将于8月5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