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恋情曝光?林志玲手捧玫瑰幸福微笑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23日,林志玲在微博分享收到一束“有诚意的花”,照片中可见她甜笑捧着花束,引发粉丝无限联想,还有人问:“黄渤送的?”林心如今年5月20日

林志玲手捧鲜花

据台湾媒体报道,23日,林志玲在微博分享收到一束“有诚意的花”,照片中可见她甜笑捧着花束,引发粉丝无限联想,还有人问:“黄渤送的?”

林心如今年5月20日认恋霍建华,之后秀出两人牵手握着玫瑰花闪照羡煞粉丝,而林志玲曾被爆复合言承旭、被李治廷叫“老婆”等,都被志玲姐姐一一驳斥,也使粉丝对女神恋情更加关注。

黄渤最近在《姐姐好饿》中首次回嘴小S的志玲情结,说小S“天天跟人家林志玲比,从容貌、从身高、从体型,哪一点可以跟人家比啊?”虽是斗嘴成分居多,但也不难看出黄渤对老搭档志玲女神的推崇。林志玲闪电秀出玫瑰花照,引来不少好奇,有网友猜:“要公开了”,但也有人问是不是黄渤送的,还放大照片中林志玲的太阳眼镜反光部分狂猜,引发讨论。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